www.clovlife.com
【各种宠,微虐】小说书单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宠大叔吻慢点txt全文下载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暗宠成瘾:早安,BOSS大人
    暗宠成瘾早安boss大人目录
    “” 丈夫纵欲过度猝死,恨她入骨的小叔子接任总裁之位,她顿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新总裁为了商业利益将她送到另一个男人身边,目睹她被折磨却袖手旁观。为了自卫,她打爆了客户的头,情势突然逆转,她成了香饽饽被两个男人争夺,一个是恨她入骨的前男友,另一个是恨她丈夫入骨的第一美男子!跟了谁,她的日子都不会好…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每天都在还债中度过
    “”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总裁,关灯吧!
    免费小说总裁关灯吧
    “”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黑暗的总统套房内,炙热的低沉声和细细的喘息声jiāo织着。乡村暁说網男人野豹般漂亮的腰背曲线,伏在少女身上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总裁来袭:娇妻19岁太燎火
    总裁来袭:娇妻19岁太燎火
    “” 【完结文】误惹霸道总裁一只,器大活好腹黑攻,“最爱吃”“吃你。”“最爱玩”“玩你。”“皇甫星刹,我在问你爱好!”“爱好睡你。昨晚爱得够不够深?”大总裁化身为狼,将她压在身下,花样折磨,百般宠爱。“嗯你出去”“我会进出很多遍。”“犯我皇甫者,虽远必诛!”遭遇权势滔天的野兽男人,她成禁脔宠儿。…
  • 首席的独宠新娘
    小说首席的独宠新娘下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全文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 皇上 快躺好txt下载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下载
    “”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