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最爱】小说书单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萧苒全文免费阅读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 百度网盘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甜蜜订单
    单恋甜蜜蜜txt
    “” 甜蜜订单的简介:朗心在第一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欧明修就像个痞子似的,一副‘老子是天’的表情查她底细,朗心在说:“警官!我是良民!”朗心在第二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她抱着被子大声尖叫,一脚将欧明修踹下床:“警官!我真的是良民啊!”欧明修告诉朗心在,每两个人多次相遇是命中注定的,因为上天想要他们…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全本小说
    “” 美人为馅-丁墨
  • 良辰在北
    小说《良辰在北》TXT百度云
    “” 我和莫北风的相遇,起源于一只名叫‘酸奶’的三岁蜥蜴。而在如今二十一世纪盛世年代,莫北风是大都市中一枝独秀的奇葩,他是个技术宅,大半个月不出门,一出门必打扮,唯独跑到楼上那一层敲响501房门时穿的像落难的乞丐,脖子上挂着写有‘求收养’的纸牌,怀里抱着蜥蜴一本正经地说:“我家酸奶要出趟远门,说…
  • 强宠青梅:腹黑竹马来
    冷酷青梅回国腹黑竹马强宠
    “” “先生,夫人抱回来一只猫。”先生一向最讨厌猫了。“恩,再去给她买一只,凑一对。”“先生,夫人要离家出走。”“恩,她到哪里就把哪里买下来,不能让她住酒店。”“先生,夫人要给你戴绿帽子。”“恩,我戴。”本专心批阅文件的龙睿猛地抬头,“是谁?那顶帽子在哪?找个人把他弄弯了!”当龙睿回到家望着娇妻…
  • 你好,少将大人
    你好 少将大人有小说
    “” 又一次被扑倒吃干抹净的顾念之愤愤不平地控诉:“你们男人都一个德行!只关注女人的外在!肤浅!”“这是污蔑。”冷漠禁欲的少将大人眉目森严,义正辞严,说出的话却很欠揍:“我明明最关心的是你的内在,就是你衣裳里面”顾念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好,少将大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免费阅读
    “”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第一次见面,她就找他索要亲亲。他沉默许久,欺身堵上她的小嘴:“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以后是要做我老婆的。”“好。”她傻兮兮点头,虽然完全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十八岁成人礼,他答应送她一个神秘的礼物,她美滋滋的收下,却没想到那个神秘礼物竟然是他!?望着…
  • 一不小心靠近你
    小说《一不小心靠近你》TXT下载
    “” 一不小心靠近你的简介:不知道是谁说过,大多成熟的男子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温小心深深地认为这句话印在乔一笙身上简直配得上贴切二字,在温小心整个童年加青年时期,经常听到有人在她耳边说:“乔一笙睡觉了逃课了打架了”温小心烦不胜烦,作为乔一笙的哥们儿,她真是糟够了罪!后来上了大学,又有人在她耳…
  •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七微全文
    “” 有人说,人生就是不断在与过去告别,而对于萧叙白来说,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九岁的顾南风,坚强,乐观,独立有些小自卑,怀揣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校园里踽踽独行。如果说萧叙白是她永恒的黑暗,那么宋知夏就是点亮她整个夜空的星火。“知夏,可不可以不要走?”她的掌心缠着厚厚一层纱布,用力握紧杯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