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无敌爽文,看得就是热血沸腾。】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小说在线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武煌焚天
    武煌焚天无错
    “” ();();说时迟那时快,枪声震响,火舌吞吐。漫天子弹迎面泼洒。这群盖世太保竟不由分说,第一时间便狠下辣手,誓要赶尽杀绝。枪林弹雨,在血眼刀龙而言,不过如微风拂体,根本没有半点威胁。他淡然轻哂,迈步向前。冲锋枪火力再凶猛,也不能让他的脚步稍微慢上半分。眨眼工夫,血眼刀龙悍然闯入这群盖世太保…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世之虫族无敌之类的小说
    “”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仗剑高歌
    仗剑高歌精校版
    “” 仗剑高歌踏雪真人
  • 超级虫洞
    超级虫洞 龙空
    “” 这本书刚开始写的时候,双向门的小说没有今天这么多,科幻类的热度也远远比不上现在。刚开始时的构思还多一个末世的情节,就是除了北宋世界、水云联邦之外,还穿越一个平行宇宙的末世。主角将地球的粮食运到末世,与末世的物资进行交易,招揽末世的人才为自己出谋划策。本来准备写了北宋世界之后,就开始写穿越末…
  • 恶人大明星
    恶人大明星吧
    “这个看着也爽,随心所欲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光光224小说
    “这是一条猛龙,宇宙内无敌了。”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噬天下
    剑噬天下八零
    “杀杀杀,与我为敌的都是个死,好看” “我凌云终其一生,为剑所惑,以人力铸剑魂而成剑神之道!堪到尽头,不过虚空一梦。外物强盛,终有陨落之时,唯有我心恒在,心剑合一,集天地无形之剑气,铸人魂为剑魂,方为剑之天成。”修炼界第一剑修凌云,携九九上玄剑气之利,降临异界。感谢大家对于《剑噬天下》的支持,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全…
  • 帝霸
    电子书免费阅读帝霸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武敌天下
    武敌天下txt下载
    “” 武功,打破藩篱,勇攀高峰。外以破敌,内以养身。人活一世,随波逐流,回首之时,往往感叹非己所愿。给你武功,挣脱束缚,追求真正的自我之路。重生成镖师之子,原本赖以生存的技能,完全没了用武之地,陈潜只能选择踏踏实实练功,朝九晚五吐纳。一次契机,令他前世技能与今生求武之心合二为一,得以解析天下武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