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丁焕】的小说是什么?
  • 与君无归途
    丁焕解玉《与君无归途》
    你说你有你的宿命,我并不强求与勉强。你想要的王位,我已经替你拿到了手,你不敢去的江湖,我也替你去了!人人都说我是向死而生,奈何你却要与他们一样,叫我回头是岸!是你说此无归途,也与君诀的,可这条血路,是我自己一人杀出来的,也早知那欠下的债,理当由我一人来偿还!今日,我并不是怕死,只不过是还不…
  • 三界苍穹
    小说《三界苍穹》TXT百度云
    他,活着,更多的时候,背负的是命运的安排。命运的年轮已经开始运转试问三界之中又有何是他追寻的?一切尽在三界苍穹一个远古洪荒的东方玄幻故事一个情仇交织的年代一群背负着各种命运的人傲立在那苍穹之上三界之中!
  • 医仙绝品
    医仙绝品
    拥有现代高科技医术的相鄂,一次意外,来到了一个架空的世界
  • 尘凰
    尘凰
    三方生印、四方死印。此刻静静的搁在峭壁安置的长桌上。师傅说过,印章材质,他最喜玉,不磨不磷、可毁损折断而不可破坏其纹理,这七方便是了。这七方印,含了三人生途、四人地狱。谁人生、谁人死,竟是掌握在我的手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