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东荒之】的小说是什么?
  • 武煌焚天
    玉璇寇仲《武煌焚天》
    ();();说时迟那时快,枪声震响,火舌吞吐。漫天子弹迎面泼洒。这群盖世太保竟不由分说,第一时间便狠下辣手,誓要赶尽杀绝。枪林弹雨,在血眼刀龙而言,不过如微风拂体,根本没有半点威胁。他淡然轻哂,迈步向前。冲锋枪火力再凶猛,也不能让他的脚步稍微慢上半分。眨眼工夫,血眼刀龙悍然闯入这群盖世太保…
  • 苍生劫
    苍生劫在线阅读
    上古时期神兽擎天,在与魔兵风漓决战之时,被撞断了触角化为玉石沉积千年。却在千年后被一个稚气小子拾得,此后稚气小子凭借擎天的灵气灵力获得无上天法,傲视苍生。
  • 毫无恋爱感情的修仙手札
    毫无恋爱感情的修仙手札
    为了终止连续三世的悲催命运,我在第三世走上了修仙的道路,在这里我结识了天易,我把他当大混蛋,他竟然摇身一变告诉我他是天帝之子;我把他当朋友,他竟然不知何时暗恋上了我;我把他当哥们,他竟然想娶了我天界修仙界人界的熟人都把我们看做是情侣,可是我的本意只是觉得天易这个人还不错,想和他一起玩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