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严笑云】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开始做魔女
    甄少容郑七天《今天开始做魔女》
    为我独尊。”“天下为你独尊?你是要一个人永生永世,无人陪伴地活下去吗?”“我有通天之力,还有什么可怕的?”“师傅为了创造与师娘永世同生地灵上界,耗费了无穷无尽的岁月心力,到头来,师娘却在要谷底过着孤独地生活,我想他当初创造灵上界时,不是想造一个金丝笼给师娘的,可是魔灵侵蚀,灵力浊乱,他不得…
  • 今天开始做魔女
    今天开始做女神58
    胆怯的少女卓越越受召唤穿越到了灵上界,本来一心只想做个平凡穿越女的她,却因为身上暗藏着的大秘密,被推到力量争斗的风头浪尖。在经历了许多磨难之后,她终于领悟到其中的奥秘,为了保护自己,悍卫心爱的人,她决定不再沉默,毅然向命运发出挑战,从而展开了一代魔女与腹黑暗帝的生死角逐。—————————…
  • 今天开始做魔女
    小说《今天开始做魔女》TXT下载
    《今天开始做魔女》全集 作者:月凌波 楔子 又听到那个声音了。 飘渺不定,仿似自九天遥遥而下。 “你,过来!”有人在这么说,这略显苍老却又透着无限张力的声音缓缓地,一下接着一下,朝卓越越逼近。 她只觉惶恐,莫名的害怕,这声音里好似有什么东西,正朝她徐徐而来,她能感觉到自己身周的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