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乔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医妃之庶女明媚
    明媚庶女 古锦 小说下载
    她,来自千年后世的医学圣手,一朝穿越变成了柳府庶女柳明媚。祖母不喜,爹爹厌恶,夫人不容,娘亲软弱,姐妹狠毒。一朝风云变,庶女转眼变成了香饽饽。祖母疼爱,爹爹殷勤。柳明媚白了白眼,左不过是看上了自己这身皮囊,能护佑柳家稳如磐石。于是,山涧野丫头被披上华服成为了某些人眼里的棋子。狭长的眸子一挑…
  • 与周仙
    男主女主是周莘,叶青,夏侯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九点没更就是下午四点更!周莘少时身份尊贵是名盛越国的小周公主父亲权势滔天,母亲容貌倾城其弟更是文武卓绝无人出其右越国周家满庭荣华,一时风光无限越公忌惮,联手“得道天师”诛杀周氏满门唯有她从尸山血海里爬了出来父亲旧识相助,觅得成仙秘术自此踏遍九国十三州只求一线仙机,以复血仇可偏偏叫她碰…
  • 王妃她每天都想被休
    王妃他每天都想被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剩女的蓝千箬相亲失败无数次,父母担心不已,于是在祖宗面前请求给蓝千箬找一个如意郎君。蓝千箬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长相十分英俊的男人,自称是她的祖宗,给她找个对象。蓝千箬一觉醒来到了古代,先是被恶婆娘欺负,再是遇到一个丑不拉几对她充满恶意的男…
  • 良缘到
  • 良缘到
    小说《良缘到》TXT下载
    《良缘到》完结 作者:沐水游 只是,她刚要将车帘放下的时候,城楼那边,忽然传来一阵激扬的铁琵琶声。 唐芦儿怔住,随即那琴声转下,变得悠扬起来,随即一个浑厚的男声,伴着那琴声随风传了过来 杨柳依依兮送别,晓风片片兮情深 车马粼粼兮归远,清酒遥遥兮珍重 唐芦儿一下子撩开车帘,站到车外,抬眼望…
  • 沐清笙权枭晟
    盛世丑妻:王爷求转正
    ☆☆☆本书简介☆☆☆她是长相丑陋的相府嫡女,却有一颗玲珑之心,大婚之日被桃僵李代。他是嗜血无情的王爷,本该拥有良辰美女,却被偷换成丑妻一个本该为后,一个本是王爷,一场权力的阴谋将两人紧密结合大婚之日,她用己身答应助他登上皇位,在怀疑与合作中,他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知不觉的丢了心。虐渣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