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乔亦琛】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萌妻:惹了高冷总裁
    高冷总裁萌萌妻全文在线阅读
    上个厕所竟遇到变态,正义感爆棚的她逮着对方一顿暴打。本以为是遇到色狼见义勇为,却原来是自己进错了厕所。灰溜溜落荒而逃,把钱包也落在了他手里。两人都没有想到,再次见面会是这样的情景。她到A市最厉害的公司..
  • 萌宝三只:爹地请排队
    萌宝三只爹地请排队小视频介绍
    20岁,陆倾心被算计生子,虐身虐心。25岁,陆倾心携子归来,让别人虐身虐心!三只萌宝天佑:“我是蓝孩子,完全可以胜任‘爹地’一职。”天煜:“我我喜欢医生哥哥做爹地!”天瑜:“人家要桃花眼蜀黍做爹地嘤嘤嘤”正牌爹地乔boss,不是医生,木有桃花眼,心塞咆哮:“三只小崽子,你们放学别走,我们聊…
  • 一夜成瘾:前夫,坏透了
    男主女主是乔亦琛,姜语柔,沈睿凡的小说是什么
    乔亦琛,A市最耀眼的贵公子,令无数女人趋之若鹜的钻石男神!他权倾一世,想要什么有什么,唯独她。新婚之夜,为了惩罚她,他直接叫来警察:“这个女人私闯民宅,把她带走!”原本只想给她一点小教训,谁知竟低估对方不要脸的程度——“老公,我错了,我不该拒绝跟你同房,老公”第二天,小道消息立即传出:乔氏…
  • 医惹情牵:总裁的亲密爱人
    男主女主是顾天佑,乔亦琛,尤倩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躲避叔叔的虐恋,她闯进他房间,还不小心将男人吻了嘴、压了身。逃跑时被那个霸道的男人抓回来:“女人你必须对我负责!”她想逃无门,本以为是一场契约,可是每晚压在她身上不知餍足的男人是什么鬼。女人被折腾的腰肢乱颤,捶床抗议:“我们明明说好契约夫妻的!”“是,白天的契约,晚上的夫妻。"
  • 萌系甜妻之高冷乔少靠边站
    乔亦琛林天宇《萌系甜妻之高冷乔少靠边站》
    上个厕所竟遇到se狼,正义感爆棚的慕小小逮着对方一顿暴打。本以为是见义勇为,却原来是自己进错了厕所。灰溜溜落荒而逃,把钱包也落在了他手里。两人都没有想到,再次见面会是这样的情景。她到A市最厉害的公司应聘,顶头上司乔亦琛对她勾唇一笑阴风阵阵:“昨晚的事看来你忘的一干二净了?”
  • 奢爱为婚
    奢爱为婚的作者
    我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全职太太,可我的老公却留心花丛,并许我正室永保的承诺。小三一次次的陷害我,甚至于不止一次的要我性命。复仇之际,我用一个男人的心将这对狗男女踩到脚底下。却发现真相其实另有原因,而这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