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九星灵】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灵帝传说
    小说《极品梦幻乐园》TXT下载
    梦幻界,是天神李皓与女神心媚合力创造,和已经存在许久的神圣界、武侠界、佛界、仙界、魔界、灵界、冥界、巫界、妖界等等,既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有其独特之处。凡是在梦幻界的生灵,不管是土著还是外来者,死后都不必进入六道轮回,而是出现在梦幻界任意的复活点,由阴曹地府的判官根据其在梦幻界的行为,削减相…
  • 逍遥灵帝传说(浩然)
    浩然逍遥仙
    作者:李浩然书籍简介:打怪升级是没前途的,只有杀人越货才是王道。出来玩的,不就是图个痛快么高峰,这个男人眼中的流氓,女人眼中的无赖,竟然奇遇不断,最终成为第一高手!第一卷:风姿绰约第一章六十年前的天才永恒历168年1月1日。星辰雾海,中洲东南部,扶桑城。星辰雾海在地星位面的中心,而中洲是在…
  • 逍遥灵帝传说
    小说《逍遥灵帝传说》TXT下载
    《逍遥灵帝传说》全集 作者:李浩然 书籍简介: 打怪升级是没前途的,只有杀人越货才是王道。出来玩的,不就是图个痛快么高峰,这个男人眼中的流氓,女人眼中的无赖,竟然奇遇不断,最终成为第一高手! 第一卷:风姿绰约第一章六十年前的天才 永恒历168年1月1日。 星辰雾海,中洲东南部,扶桑…
  • 主宰斗天大陆
    小说《主宰斗天大陆》TXT百度云
    斗天大陆,没魔法,没武魂,却有充满巅峰的斗气,傲凌天在小小的高领城不知道自己的斗气是怎么回事,自己的斗气会与众不同,直到有一次误入一个神秘洞府,才知道自己的是拥有帝王者的资质斗气,同时在神秘洞府里得到两本世人都想得到的,天,地级别,两本强大无比的武技,从此之后,傲凌天将所有敌人都打败,同样…
  • 我有百亿守护灵
    我有上亿守护灵
    天狩大陆,世人皆可觉醒独属于自己的守护灵。元素,神通,兵刃,妖兽,英雄五大守护灵分庭抗礼。觉醒九星守护灵者为万年一遇。苏诀魂穿多年,一朝觉醒英雄类神话守护灵,九星齐天大圣!更为恐怖的是,他的系统自称为“百亿守护灵系统!”我有百亿守护灵!狩猎诸天万界神!
  • 异界兵王之永不称王
    异界之永生之王
    关于异界兵王之永不称王:天元大陆,王朝林立,铁骑纵横,高手如云,有灵宗高手万军之中直取上将人头,有灵王强者挥手间可灭百万兵。王峰的灵魂穿越到天元大陆,获大帝传承,当最强皇子,打造最强铁骑,培养最强特种部队,搅乱风云正当时,“我不称王,谁敢称王”。追更:haoseencom()
  • 妖怪客栈
    小说馆妖怪客栈
    我有一间妖怪客栈,只收妖怪不收人。没有服务,环境还差,价钱很贵,爱住不住。玄冥老龟入住,我偷学了反伤龟甲。幽冥阎罗入住,我偷学了百鬼大阵。不死火凤入住,我偷学了浴火重生。巫妖王入住,我偷学了我的妖怪客栈,是一股清流。
  • 末世之我吞了一颗龙珠
    敖业狄瓦娜《末世之我吞了一颗龙珠》
    关于末世之我吞了一颗龙珠:大陆沉没,地星彻底被海水淹没。末世后的废土九州,敖业手脚被废,扔下入海。昔日仇、往日恨,当我吞下龙珠的那一刻,尽皆还来!我将化身为龙,制霸无垠大海!
  • 完美仙灵
    “疯子,七年了。”一个儒雅低沉的声音传来。“七年了吗?”辰枫喃喃道。“是啊,已经整整七年了。”看着这
    浩瀚的宇宙中,有着无尽的位面...在这个高等位面中,有着数之不尽的天才,亦有打破位面桎梏踏空而来的绝世天才...一个为七年之约而终一生的少年,来到这个百族林立、广阔无涯的世界,将会激起怎样的火花?......
  • 魔神爸爸我爱你
    腐书网爸爸我爱你
    公元3050年魔神降世,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所有人类都藏于地下,男主凭一人之力成为魔神干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