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书敏】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骄
    微盘下载农门骄
    她是个伟大的机械工程师,可是却穿越成了农妇,因为不能再生育了,于是唯一的女儿成了她的全部。为了尊严她下堂求去,为了生存,她开始经商,为了爱情,她放弃身份,为了理想,她放弃了青春,为了天下,她放弃了执着......一个农妇带着她的小满足,改变了一个朝代的工业进化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日出之处
    日出小说在线阅读
    “常年寄居在我日记的是你,擦肩时余光都不给的是你。”——歌曲《暗恋是一个人的事》
  • 穿越之生而为神
    小说《穿越之生而为神》TXT下载
    体院毕业生,穿越后竟然没有前世记忆、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身为凡人的他无可奈何只想在村中好好种田,发家致富,振兴乡村。但命运弄人,他终于被逼无奈走上成神之路然而,神,真的就是他这一世的终点么?生而为神,刹那永恒
  • 狼烟玫瑰
    剑三玫瑰烟花
    冷家与贺家有生死世交,冷家后得女——凡。两家通过抓周攀结娃娃亲时,不想,凡两手各抓一个。命里疑似注定将与贺家两兄弟产生剪不断、理不断的情感纠葛。1940年,长在美国的19岁凡回到上海,学习国画。此时正逢上海最是动荡不宁,各方势力犬牙交错。贺家两兄弟,一个军统精英,一个中共骨干。两人先后爱上…
  • 当天才少女遇到儒雅CEO
    当天才少女遇到儒雅CEO
    《当天才少女遇到儒雅CEO》 作者:天使变巫婆 “当然是做夫妻该做的事啦!”程综毅笑着将脸埋在自己娇妻的肩窝,汲取她的芬芳。上辈子一定是他欠她的,所以这被子注定他要爱着这个野性十足的小妮子不能自己。 “不要啊!我们还没结婚呢!”苏蕴草大叫,拼命推着程综毅厚实的胸膛。 “我们在法律上是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