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于娟】的小说是什么?
  • 篱笆筑墙
    神武篱笆院墙配方
    我们每一个人,心中至少有一堵墙,它于无形之中阻挡住我们对一切新思潮的洗礼,它是束缚思想的桎梏,它怕光的照耀,怕热的传递,怕接受自由思想的穿透......它拒绝了热情、好意、蜕变。于是将自己层层包裹,自缚自弃,冥顽不化。这厚实高耸的堡垒,是顽痼思想的坚冰围城
  • 三个女人一台戏绿嫁
    苏梅于娟《三个女人一台戏绿嫁》
    ..一走进康乐体验馆,你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挂在墙上的那面锦旗,上面写着:敬赠康乐体验馆总经理辛军辉先生:情深似海,爱心无限金阳市路西区康乐体验馆全体受益者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八日你再放眼望去,只见体验馆偌大的工作间里摆着两排单人床,数一数,每排床十五张,每张床上都仰面躺着老头或老太太,身上盖着…
  • 醉里挑灯看剑
    于娟展昭《醉里挑灯看剑》
    时间:从圣岛离开后的三年时光线索:男、女主两条线这是悬疑武侠剧《我在七五当顾问》的第五部,接第四部《阿修罗》内容【黄梨】:古怪精灵的高智商少女黄梨出生在一个警察世家,以高分考入心仪学府,更立志成为一名心理学家。一朝穿越,回了北宋,遇到了御猫和陷空岛五鼠,江湖上关于她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有说她是…
  • 八零年代农家媳
    年代农家媳
    作为现代教书匠女性,苏晴意外车祸后来到80年代,成为了一个嫁给了‘大家庭’里面的鳏夫长子的媳妇,三个娃豆芽菜的后妈。苏晴觉得自己自己上辈子肯定做了孽,老天爷才会罚她到这里吃苦受罪不过既来之则安之,且看她如何靠一双巧手+玲珑心思,将一手烂牌打成最好的王牌,把日子过的红红火火,风生水起!
  • 古穿今:重生九零小农女
    古穿今 农妇重生
    于姚儿做梦也没想到,家族蒙冤入狱,万般紧急之下母亲托付的传家宝会带着她穿越,还是几百年后的现代!堂堂将军府千金小姐一脚踏入贫穷落后的山沟沟里,于姚儿真真是欲哭无泪!穷困潦倒,重男轻女,包子父母,极品围攻又如何?且看她将府嫡女如何步步为营手撕各类奇葩!山沟沟生活很无聊?且看她带领一众小粉丝玩…
  • 生活,就是这个样子
    生活本来就是这样txt
    于老太太一大家子的苦乐生活,与于军的爱情故事。爱是怎么的,真爱的体现又是怎样······。
  • 异案死神迷案
    异案惊奇 死神迷案
    时间到了2007年,一名乞丐的造访再次打破了“平民神探”杨宇清平静的生活,一起普通的车祸却引出不可思议的电影情节在现实中的翻版。七个年轻人遭遇现实版《死神来了》,是冥冥之中的天意,还是处心积虑的阴谋?杨宇清与宋廷军联手再探迷雾,试图解开死神之谜。特别申明:《异案惊奇》系列小说中所有案件故事…
  • 青梅小甜心:竹马请接招
    小说《青梅小甜心:竹马请接招》TXT下载
    江修齐和江满满是家紧靠在一块儿的邻居,两个人还在娘胎里就开始天天打照面。“我妈怎么想的我要是会喜欢你,我就是你江满满的孙子!”十四岁的江修齐说得信誓旦旦。江满满冷笑。“我求之不得。我要摊上你这孙子,天天血压要往200上飙。”“你说谁孙子江满满,你给我站住!”多年以后,江满满躺在沙发上突然想…
  • 神笔阿良
    神笔阿良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穆良才不想要什么“神笔奖惩系统”,她只想做那个无忧无虑、没有受过残忍伤害的天真小孩。(早晚被你们看出来,这是一篇不怎么正经的系统文)
  • 我知道灵石在哪里
    魔化石灵在哪里
    于石从小就学习玉雕手艺,直到多年后灵气复苏,玉雕行业没落,他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于家的孩子,不过是个买来的继承手艺工具人。重生回到了十九岁那年,正准备接受父亲的传承。他忍不住质问起来,最终以断去双手经脉扫地出门再也不能雕刻为结局。于石谋生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他的眼睛有了特异功能。他能够透过玉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