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云兆】的小说是什么?
  • 皇上,娘娘不见了
    梦见皇后娘娘
    “皇上,娘娘不见了。”“什么?”“夏洛依,你又想去哪儿?”看着眼前这个绝世容颜的女子,他问道。“走遍天下,替你体察民情啊。”这个理由还真够冠冕堂皇。“那谁给朕生孩子?”“后宫妃子那么多,爱谁生谁生,又不缺我一个。”对于他这个爱惹事爱无理取闹的小皇后,云兆实在头疼,国家大事都没让他如此棘手。…
  • 咸鱼翻转记
    咸鱼二手翻转架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文海是个憨厚老实但正直的男人,某一夜,实在忍受不了妻子的侮辱,扇了她两耳光,离家出走,准备结束自己窩嚷的一生,却不经意间救了一女子的性命,从此,开启了他的别样人生。云水仙,凤鸣大酒店总经理,因一次意外的车祸,四处找寻救她的恩人......
  • 侯门艳骨:绝宠薄情妃
    康元二年,北戎之地隐隐作患,真宗皇帝便派去大批的精兵良将前去平定。由于皇帝疏于对边疆和军队的管理,面
    在一场朝堂政事的倾轧中,胜者平步青云,败者户户株连。云麾使沈明就在败者之列,其女沈绿华依罪充当军妓。柳暗花明之处被人解救。转身更名换姓为花琼,此后便开始了她繁华醉梦的花国生涯。绮靡的前半生兜转在皇亲国戚之间,如爱似恨;喧嚣的前半生浮沉在姹紫嫣红之间,天机算尽;梦断在一个繁花似锦的时节,又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