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云泽城】的小说是什么?
  • 太阳系的流浪者
    司佳蓉安晓光《太阳系的流浪者》
    我听说,我们的故乡叫地球,在那里,有小桥流水,有戏曲清唱。我听说,我们的故乡叫地球,在那里,有箫声四起,有蛮霸风气。我听说有山林边野,有云雾弥漫。我听说有书香弥漫,有一柱擎天。我听说有钟声悠悠,有群楼玉宇。我听说有葡萄美酒,有凉关大漠。“别说了。”嬴唐抬手阻止,“说再多有什么用呢?”提上长…
  • 末日纹之地球买家
    小说《末日纹之地球买家》TXT下载
    2028年2月14日,名为“圣裕”的修炼文明入侵地球。一时山河破碎,血流漂杵,末日在文明上空笼罩。此时,敬黎无意中获得自带交易系统的末日纹,通过其可与神秘顾客进行交易。可买得根基天赋,可买得功法战技,可买得飞天遁地,可买得太平安宁。2029年,进化开启,修炼不再是圣裕的专属。敬黎也加入了浩…
  • 仙斩
    小说《仙斩》TXT百度云
    作者:张困第一集逆天之子本集简介本集简介:为了拯救同伴,北渊意外觉醒“臻”的力量,降服上古神兽,却也因此成为国师占卜中危及帝王的存在,从此难容於世。面对大义灭亲的父亲和变调的一切,濒临绝境的北渊及时得救,只是得救的理由,却不是那麽单纯大海尽头传说的国度,异命少年能否抗拒宿命枷锁,改写灭世预…
  • 仙亦凡尘
    佛亦握屠刀 仙亦恋凡尘
    自上代人皇羽化飞升之后,天下便又重归五洲,东胜傲洲,西胜禹州,南胜蛮州,北胜洛州,以及中胜武州。在这混乱的修仙世界,且看一个被上天诅咒的天才少年,如何谱写一段只属于他的绝世赞歌!三天不灭缘难了,回首凡尘不为仙!
  • 至高武帝
    凌逸北月儿《至高武帝》
    ·········家族,家人,被强大的敌人覆灭。我,只有我仅存的妹妹北月儿,我的仇人让世人惊恐,令大陆震动。我,没有惊艳绝伦的修炼天赋,没有罕见的天生武根。我,有的是异于常人的坚定信念,有的是站在巅峰的无穷毅力。一卷低级的主修武诀会给他带来怎样的传奇经历,他又会怎样报得灭家之仇?!看少年缔…
  • 归迹
    裘宁秦宏渊《归迹》
    天地玄黄,风起北荒,大澜东落,睡龙初醒。剑号沧云,鞘称宿冥,乱世裘宁,修途始零。昼夜为翼,日月当骨,以山岳志,鲸吞川海。气走苍穹,终极必返,彼时流离,一世归迹。
  • 影葬
    柳长歌源宏《影葬》
    一场寻缘者与异鬼的利益交易,打破了一个纨绔子弟醉生梦死的现状,亲眼看到自己与族人影子被剥离,生命被草菅,侥幸逃脱却又见人情冷暖,弃卒保帅即然是这个世界的选择,那么从兵到将,我誓将以命相弈!来一场堂堂正正的将帅争!"
  • 快穿:女主虐渣进行时
    所谓人从家中坐,系统天上来。自封姜绑定女主系统后,这已经是第三个小世界。新人期两个世界就已经让她欲仙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告诉封姜,她的任务就是当女主当女主当女主!封姜【神采飞扬】:小意思!系统又告诉封姜,她当女主的时候还要顺便去把那些渣渣们端掉!封姜【慌得一批却还要保持围笑】:简单的不得了!当那些穿越重生穿书·渣渣们出现时封姜【笑容逐渐消失】:等等等等等等…
  • 今天好感度爆表了吗
    男主女主是裴松照,云燕来,墨清尘的小说是什么
    黄河全是水,盗版都是鬼!小金人影后明月意外穿进一本盗版修仙剧本里,原本清风霁月温文尔雅的男主被扭曲成孤冷阴骘黑化大佬,而作为救世主存在的女主居然还被恶意抹杀了!拯救迷途男主,刻不容缓!身为炮灰女配的她被迫挺身而出,拿着跑龙套的工资,却扛下了主角的戏份。从此,明月在快刷男主好感度的路上越走越…
  • 人界第一人
    小说《人界第一人》TXT百度云
    动荡不安的人界,唯有修仙之人方能立足。唐炎,这个在修炼上毫无天赋、甚至算得上是资质极差的家伙更是遭遇了无数的讥笑与嘲讽。更为重要的是——无法提升修为,就无法守护身边之人。那又如何?既成不了仙,那我便成——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