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云笑风】的小说是什么?
  • 拒嫁邪王,狂妃要休夫
    四海聚,天下第一赌坊,取自五湖四海,来者相聚之意。此时四海聚里喧嚣鼎沸,如火如荼。而在这热闹喧哗中,
    她,是天下四公子中的玉面书生,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驰骋沙场的东陵邪王,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相府庶出二小姐风光大嫁冷情王爷;当冷情王爷爱上他几月前葬身大火的岳王妃摇身变成的云断袖时。“娶我?呵,王爷不惮在下这位断袖辱了王爷名声?”“那有何妨,本王今日才发现,原来,断一断也不错。”她轻…
  • 乾坤无影刀
    无影刀诀txt
    在一个月圆之夜,一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天血案发生在了王爷府,毫无线索,毫无痕迹。几乎就在同一个时间,风流之地百花阁出现了一个武艺极高的神秘人物,云笑风,一个深入虎穴而谈笑风生的奇男子,他与这个案件的联系是什么?这个案件背后的操纵这是谁?这个血案后又有怎样的阴谋?他又拥有怎样奇特的身世?敬请关…
  • 流云千年
    千流txt
    飞扬于天空中的/是云/浮掠过大地上的/是风/风云之间的少年/劫历千年抛于脑后的乱发/是恩怨/洒满胸膛的泪滴/是羁绊/在风起云涌的天地间/是飞扬的少年
  • 晨昏之隔
    晨昏之际
    “在那个晴朗的下雨天,我死了。”一宗诡异的日记宣示着一股混乱的力量正在蔓延这个世界。初出茅庐的小捕头、大杀四方的浪客和大家族的千金小姐,三个人生轨迹本无交集的年轻人却因为这股力量联系在了一起。从可以梦见千里之外杀人凶场的阿静开始,他们展开了对这个世界的探索,并逐渐发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