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灭世量劫
    灭世量劫是什么
    恩格斯说:“不要过分陶醉于我们对自然界的胜利,因为对于每一次这样的胜利,自然界都会对我们进行更严厉的报复”人类为了自己的贪欲不断破坏着自然环境,最终招来了自然界的报复,于是我们美丽的地球和地球上的人类在战争和自然灾害中痛苦煎熬,关键时刻,天降应劫之人——云飞,他以五行混沌圣体,从一个默默无…
  • 巅峰人族(完结)
    巅峰人族(完结)
    原创作者或出版社认为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即删除!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巅峰人族》(关于游戏的设定请见本文最后面的作品相关)正文第一章:城西PK修罗古城的悬崖边,一个修长的白袍身影背对着晚霞,长发被晚风吹起,半尺长的蓝色发带也随…
  • 九品战神
    云飞曹大炜《九品战神》
    少年自墓室中复活,封印在他体内的战神之力悄然的改变着他的身体。从此,他以战神之威碾压一切绝世天才,震杀群魔,得楚霸王传承,手持黄金战斧,脚踏青乌,以无上力量称霸三界,笑傲群雄。本书书友群:439832622,战神欢迎大家!
  • 龙皇录
    龙皇录
    骆云飞本是一个普通大学的毕业生,一次机遇,体内龙脉觉醒,龙神九转,风云变!御女无数,狂灭多方情敌!异世大陆,七宝异兽,层层的历练,让他快速成长,化身五爪金龙,啸乾坤,杀神明,终成为一世霸主
  • 空间穿越魔法师
    穿越魔法异族空间
    云飞,二十一世纪的一个高中毕业生。爱好:上网,编程,玩游戏,以及看部分的科幻小说。学期刚结束,正是暑假,刚看完一部科幻小说,无聊之际打开电脑。网游中不经意间的对话却从此改变了他的一生希望喜欢的朋友加群:32593144还有天弃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多多给我提供收藏啊~~一定努力写书,让大家满意,…
  • 天地道术
    云飞艾lún《天地道术》
    他是一个玄学宗师。他在完善自己的过程中扶危济困,他惩恶扬善但是并不乱做好人。他不喜欢杀人,但是如果是必杀之人连灵魂都会让其泯灭。他心中有爱,但不放浪。喜欢他的美女很多,但没人知道他喜欢谁。甘愿俯首称臣的人不计其数,但是他不会容忍背叛。不一定收走你的命,但是一定能让你痛苦一生。他的目标很明确…
  • 逆天传奇(落情)
    逆天传奇 落情泪
    《逆天传奇》作者:落情泪东方,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大陆,隐藏着无数神秘的修真者,尤其是中原地带山灵水秀,地域辽阔,为各大门派必争之地。自修真门派出现以后,更涌现了无数的派系,以道家为主,魔释儒紧跟其后。数万年以来,仅有几人可冲破自身束缚,达到羽化登仙之境,但有一少年,虽资质平凡,遇事不顺,却…
  • 带着系统闯天下
    带着系统闯天下网盘
    倒霉蛋儿和大馋鬼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稀奇古怪的事情。他们机智勇敢,不畏艰辛,与魔鬼展开了生死较量。他们帮助小矮村的人们赶走了强盗六头蛇王、揭开了大森林里小鬼屋的秘密、打败了骷髅精。与女魔头刺疙瘩和粘糊球经历生死较量故事情节惊险刺激令人惊心动魄,人物个性化语言幽默诙谐回味无穷。
  • 极度疯狂
    综漫之极度疯狂小说
    杀人者,人恒杀之。毁人者,人恒毁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 火影之坑爹的系统
    火影之坑爹的系统
    《火影之坑爹的系统》 孤单的帆船著 有的系统会让你成为武术宗师,有的系统会让你成为魔道巨擘,有的系统会让你成为美食大家,有的系统会让你走上人生巅峰,而云飞的系统...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的系统怂恿我去调戏纲手...”云飞讪讪说道。 系统:你尽管去调戏,纲手反抗一下算我输! 第一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