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亚克】的小说是什么?
  • 魔龙心
    魔龙心
    杀了龙神,吸收了龙神,引起众神之战的元凶。最后在最后一场战役“诸神黄昏”中被围攻而战死。临死前毁灭了神石,使大量神灵死亡少数的逃回神界,而大陆再没有神。魔龙王虽然身死但是留下了魔龙之心,还有他的意志。学员杂役的亚克有一颗魔龙之心,然而他并不知道,默默的当着一个魔法学院的小杂役,命运般的却捡…
  • 法师真理
    法师真理免费阅读
    “魔龙竟然让我们去谈判,难道是想妥协了?”骨碌法师今天得到了一个消息,是魔龙传出的消息,要和施法者谈判。骨碌法师得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赶了回来,和其他施法者商量。“这么快就妥协了?总感觉有些不对劲,魔龙没那么容易妥协的,毕竟这对魔龙来说,打击实在是太大了,也让它在灵界威信全无。”曼多拉法…
  • 猎王崛起
    亚克亨利《猎王崛起》
    从小被奴役的卡修受尽苦难,直到有一天他终于在沉寂中爆发,开始走向了属于他的强者的之路...
  • 海贼:开局让世界感受痛苦
    小说《海贼:开局让世界感受痛苦》TXT百度云
    亚克成为响雷果实能力者之后,就被夏琪雷利收养,在雷利的教导下苦修十年,刚登场就让世界感受痛苦!!!PS:无敌流爽文,请放心食用。
  • 感染游戏病毒的我成了血族小公主
    艾尔姬亚克《感染游戏病毒的我成了血族小公主》
    玩游戏穿越异世界这种事并不稀奇。可要是被游戏里面的病毒感染送到了异世界呢?偏偏我还变成了自己最喜欢的血族小公主,还要负责重振血族的荣光。真是麻烦死了。这种事情我实在是做不来啊。要不随便找个靠得住的人混吃等死好了?只不过这一个家伙好像不怎么靠得住啊。艾尔:亚克你丫...
  • 异世界商旅记
    异世界商旅记
    这是一个支离破碎的混乱之处。神和恶魔的胡闹将这里变得满目苍夷。一切都乱套了的世界,活着的东西聚集在一起期盼着黎明。无论是魔物还是人类,都在祈祷着平静。而这里仍然有着秩序。在混乱和不堪中建立城市。在黑暗和迷雾中修筑教会。这是在极端的混乱当中如同磐石的秩序。而故事开始于马车。那是在扭曲的地图上…
  • 暗灭大陆
    暗灭大陆
    暗月洒下第一滩污血,时空之神的瞳孔即将打开瞳孔在万千人前打开,却只有一个废柴进去废柴忽然变为了强者,傲视一切一切都像是安排好了,等着猎物一步步走进在这个大陆里,神迹开始崛起
  • 龙杀方
    龙杀方小说下载
    在王室委托的消灭幻兽任务中,美貌的原圣骑士闪光亚肯杰尔遇到了一位身为幻兽猎人的少年血红乌兰波克,在与同伴们踏上旅途时,两个人命运的齿轮悄然地转动了起来。人类与幻兽,阳与阴,千古的誓言,龙王与圣女王这原本不相容的一切也在不觉间交织成宏大的篇章,剑与魔法与豪侠的幻想诗就此展开!
  • 假面骑士01迷失者
  • 天使养成法则
    天使养成法则1贴吧
    某个下雨的星期六,超我行我素高中生神月光正在床上看着漫画,突然一名天使在他面前出现了!!「天使啊也不是不存在嘛。」「喂喂!反应要更大一点才对吧!?」对方意想不到的迟钝,让天使雪拉才刚登场就立刻陷入困境!!再加上连恶魔少女依德尔也现身,以「给我灵魂」(兴趣缺缺貌)如此逼迫着光!!光面对这异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