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亦轩】的小说是什么?
  • EXO之吴亦凡唯恋
    exo 吴亦凡 黄子韬 小说之回眸
    在大街上爸爸救了一个小男孩,因为父母离婚,在我家住了几个月,他是我哥哥,叫李嘉恒。因为妈妈要移居去加拿大,他也跟着去了,我们分开了,可是我们一直有一个约定,那就是,无论,我们变成什么样子,他永远是我哥哥,我永远是他妹妹。一次意外,爸爸去世了。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只有哥哥了。我去加拿大找了…
  • 我的老婆不可能是魔法少女
    亦轩冰龙《我的老pó不可能是魔法少女》
    隐秘门派出来试炼的呆萌魔法少女来到了城市中,于是我跟着就被卷入了魔法少女与妖怪的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之中
  • 天边明月枕边伤
    伤害枕边人
    天边明月清雅高洁,枕畔伤痛刻骨銘心。少年瑷蓁因顽皮酿成车祸惨剧,寄居在父亲的好友家中,结识了一生的挚友桑柠,两个女孩风雨同舟,一同踏上了坎坷艰辛的人生旅途。瑷蓁高雅、聪慧、温柔、勇敢,如静夜月光般皎洁,一生却受尽命运捉弄。痴情坚贞如她,如何以柔弱之躯抵抗人生的惊涛骇浪,屹立不倒?桑柠清丽、…
  • 柠檬色的琴声
    小说《柠檬sè的琴声》TXT百度云
    围绕桑柠和瑷蓁这两个好朋友,引申出四对恋人。他们有着不同性格,不同经历,不同背景。但这也不能妨碍他们成为最好的朋友,最亲的爱人。有的人徒留悲伤,有的人最终获得幸福,人生的悲喜剧在他们身边一一上演"
  • 外籍总裁中国丫头(红袖VIPtxt完结)
    外籍总裁中国丫头(红袖VIPtxt完结)
    外籍总裁中国丫头(红袖VIP完结) 作者:骆无 作品介绍 为了能再见他,她不惜做他对手戏的裸替,白色幕布下的纠缠,只留一抹殷红,却换来他一句:“你来月事了吧!” 从来没有高贵过的她,从来都是高高在上的他,《外籍总裁对上中国丫头》,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爱情火花?
  • 冷帝喜欢搞事情
    人类喜欢搞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神域新上任的帝尊本是一个冰山美男,奈何总喜欢搞事情。众人:行行行,你厉害,你干什么都行。片段1:亦轩尘:“哥哥,要抱抱~”亦轩可:“乖,看看你身后,如果你还想要腰的话,你可以继续要抱抱。”夜陌寒牌醋坛持续散发醋味中。片段2:“君姐姐,好久不见…
  • 江山雪色
    小说《江山雪sè》TXT百度云
    [江山雪色/作者:搭车去巴黎]赏雨不成,反落入时空碎片,辗转异世,天资绝色,却是庶出受虐的份!本想凑合着过吧,可那势力老爹却将她打包送人,为他仕途铺路!人没见到,反被阴险的某人带走,某人包藏祸心,又要将她转送他人!送来送去,也没问咱意见,这还让不让人活了!不行,咱得逃······奈何,一路…
  • 幻痞纪
    小说《幻痞纪》TXT百度云
    醉梦藐众生,门轩抚世尘,命为痞中客,九亦成因果。天地分阴阳,何时分妖魔,宁惹亿天道,不碰幻字门。“天道?不存在,小爷就是来灭天的。”“法则?那是什么,在小爷的地盘,一切按小爷的规矩来。”“正邪?有区别吗?谁惹了小爷,都得留点东西。”“千年世家万年宗门?小爷有百种方法玩死你,保证不重样。”“…
  • 三生石畔三生路
    三生石畔伊人
    ★★..★★..★★..★★..★★..★★..★★..★★..★★第一章敲断金钗红烛冷大学毕业以后,我成了一名中学的语文老师。记得当初自己之所以选择当一名语文老师,就是因为看中了寒暑假那三个月的假期。虽然这个理由很是幼稚,但我却真的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当老师的。因为三个月的长假,可以让我有足…
  • 三生石畔三生路
    三生石畔三生路
    《三生石畔三生路》全本 作者:丹砂似血 大学毕业以后,我成了一名中学的语文老师。记得当初自己之所以选择当一名语文老师,就是因为看中了寒暑假那三个月的假期。虽然这个理由很是幼稚,但我却真的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当老师的。因为三个月的长假,可以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旅游,去看看中国的大好河山,顺便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