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伊戈达拉】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摇摆人
    巅峰摇摆人
    唐文龙问禅师,为什么我在篮球场上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再从五号位防到一号位,却偏偏只能拿一份薪水?禅师微笑不语,拿起战术板画了一个拳头。唐文龙所有所思:大师,你的意思是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就像这拳头,只有握紧了才能发挥出最大的能量,所以我不应该太过纠结于个人的薪金?禅师,劳资一拳打死你这个不…
  • NBA写轮眼
    写轮眼经典小说
    名满北美的天才高中生;NCAA的最强得分手;NBA进攻万花筒;其实我有写轮眼。“你怎么看待球迷认为你可以从NBA总统山上拉下来一个人”“坐着看”
  • 篮球之NBA掌门人
    nba篮球小说主角是美国人
    李逸:其实我没干什么,只是挑战不可能而已。大卫·斯特恩:我不知道他究竟有什么魔法,为什么每个球员在他手下都能爆发出百分之二百的力量。波波维奇:我只能庆幸自己的战术比他更精细,但我不能比他更懂运动员。奥尔巴赫:我喜欢这小子。
  • 魔术教练
    魔术教学电子书
    不知道什么原因,原本的篮球发烧友王自强穿梭了时空,重生为魔术队的30岁的助理教练Paul·Edison,然后因为一些列的巧合,成为了魔术的主教练。然后一段传奇的教练经历开始了。作为一个科密你想知道怎么喷科黑吗?请看本书。作为一个科黑你想知道怎么喷科密吗?请看本书。作为一个詹密你想知道怎么喷…
  • 教练最强
    最强篮球教练
    回首过往,我们不难发现,原来最强的不是运动员,而是那个站在运动员身后的男人!PS:已有完本作品《单手持球》《NBA大反派》《巅峰摇摆人》,请放心收藏养肥宰杀~群号522021855。...
  • 新指环王
    指环王套下载
    “我也想要顶级的3d球员,还是有背身单打的3d球员。”波波维奇。“丹尼格林不是顶级的3d球员吗?”“我不管,这种球员谁会嫌多。”波波维奇。“张信兄弟,我明年回骑士,你来不来?”詹姆斯。“你不是约了jr史密斯吗?”“jr可没有你这么能防守啊。”詹姆斯。一时间,中国许多评论员也出了很多文章。“…
  • 超级篮球教练系统
    超级篮球教练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一名普通的大学生穿越到2006年的火箭队球探身上,在超级篮球教练系统的帮助下,成为了妙手生花的篮球教父!
  • 末日光年
    小说《末日光年》TXT百度云
    究竟要义无反顾地相信科学技术?还是顽固不化地信奉神秘主义?究竟要忠于自由思想随心而动?还是要遵循命运安排按部就班?在我狭小的世界里,我觉得自己就是主角。可在你的世界里,我又是谁?本作千里设疑,步步惊心,逻辑紧密,悬念迭起,喜欢的朋友支持一下!
  • 篮球任务
    篮球王主任
    篮球不只是游戏,也是任务。重生之后获得更强的能力,也必须接受挑战,拒绝混子篮球,拒绝养生篮球。
  • 我真的只想破纪录
    我真的不想破纪录
    “赛场任务5(3选1):(1)得分40+,打破詹姆斯保持的NBA最年轻40分先生纪录。(2)隔扣武圣,并避免被他暴打。(3)得分100+,打破张伯伦保持的单场最高分纪录。”“切,纪录于我如浮云”金戈不屑地撇撇嘴。“荣誉点奖励+5000”“扶我起来!”得到20000点荣誉点我就能实现完美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