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伍坤】的小说是什么?
  • 婚礼婚外
    老家婚外婚礼
    婚礼策划师赵文熙业务能力强,却总在升职时败北;薪水并不低,却似乎永远无法在城市立足;年龄不算大,天天被家人催相亲;好不容易有了新助理,不止是个一天班都没上过的关系户,闯祸的能力还堪比扫把星。可是,尽管这位公子哥毛病一堆一无是处,可当她被同事暗算,他却会第一时间护犊子;比拼业绩缺客户,他翻遍…
  • 人间鬼事(书坊)
    伍坤言欢《人间鬼事(书坊)》
    人生无常,苦、空、无我,尤其是六道轮回,更为痛苦!积怨的灵魂,在这世间游荡,用它们的方式来了结着一切的因果天生“五弊三缺”的赖二,靠着修习佛门和道家法术驱魔捉鬼,积攒阴德以维持自己的“半条命”,等到那个给予他另外“半条命”的人出现,他的
  • 血渊守护
    血翼守护神
    “此生应为守护。”“守何人?护何地?”“守黎民百姓,护天下苍生。”“天下恶人居多,我不愿受你这命途制约,只愿守护我想守护之人。”“哦?你想守......
  • 1~18修改版 御妖修仙传(手机格式)
    1~18修改版 御妖修仙传(手机格式)
    【御妖修仙传】1—18章 (纯爱,后宫,母子,妖风)【作者:沉木】
  • 御妖修仙传
    御妖修仙传txt
    这是一个人类和妖族共存的世界,中州地域近九万里,又以天地阴气为重,故此名曰阴九。数百万年来,阴九大陆的修仙者众多,能够羽化飞仙之人寥寥无几。
  • 星恋紫月
    星恋紫月
    星恋紫月 作者:紫雨残 作品关键字:父子年下 穿越时空只是为了遇见你,你是唯一,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 前尘往事皆遗忘 一夜青丝成白发 有点小虐,不过结局是完美的,呵呵 带者虐的温馨父子文
  • 王是童养夫
    男主角是童养夫的小说
    “娘子,嘘,小声点”新婚之夜,某小白兔竟然一把粗鲁的撕掉她的嫁袍,狂野的将她压倒“靠!小受相公,你丫的是要造反吗?”某女怒不可歇,可哪里是某男的对手:“娘子,为夫想造反,已经想了好久了”说着,抽了某女的腰带,撕了某女的裙衫,心动不如行动,将几欲揭竿而起虚张声势的某人彻底镇压下去某女泪奔,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