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佑赫】的小说是什么?
  • 残情王爷的契约新娘
    残情王爷的契约新娘
    《残情王爷的契约新娘》完结 作者:风欲静 我和她从相识到相爱的点滴都回忆完了,但请不要完结而失落,因为我和她的故事并没有到此结束,我们的生活仍在持续、爱情会越来越甜mi,每天都是一章新的内容 我快成第三个孩子的父王了,你们是不是该好好恭喜我?
  • 猴子      【txt完结】
    猴子 【txt完结】
    猴子 Suspiration搬文(上) 佑赫生平第一次看见猴子,是在他五岁那年。 他还记得很清楚,那是个晚夏的午后,仆人们都回屋休息去了,阳光很刺眼,院里的知了不断“呲呲啦啦”声撕力竭的叫着,吵得他睡不着觉。更何况,那熟悉的单调蝉声中,隐隐约约的似乎掺进了些其它的陌生声响,显得和平时不太…
  • 野蛮公主拽恶少
    野蛮公主拽恶少
    《野蛮公主拽恶少》完结 作者:泣洛洛 她哭,我也跟着悲伤。她笑,我也跟着她开怀。 所以她让我相信,《野蛮公主拽恶少》它不只是一篇文,它还是一个生命。 当写若沫自杀的时候,我的心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煎熬的。因为我想,当一个人她没有了亲人,而爱的人却又迫不得已不能在一起。而且她经历了太多太多,…
  • [GL]爱上校园女老大+续集
    [GL]爱上校园女老大+续集
    爱上校园女老大GL 作者:宫明 爱上校园女老大(GL)1 举报色情反动信息 举报刷分 又把这个老文PO上来,占个地方吧。 楔子 美国华盛顿郊区 距离明邦高中一百米的地下酒吧──狂乱pub。 存贝站在高台上甩动著自己的长发,一双手性感的摸遍全身。 台下口哨声四起,杂乱的声音伴随著音响的…
  • 爱,存在
    爱存在下载
    佑赫和胜浩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期间胜浩是在9岁时去了美国,17岁回到韩国。有一个妹妹和他们生活在一起,故事会有阶段性虐心,但结局一定会是HE。他们会经历各种磨难,最终会携手共度一生。华丽分割线文熙俊:文是集团大公子,CP是kangta安七炫:安氏集团二公子,CP是熙俊李在元:...
  • 感言系列
    感言系列
    [佑猴同人]《感言系列》by轩辕悬 1 胜浩觉得世上再没有比他倒霉的人。 老爹弄了家破音像店,自己一天到晚搓麻将,他这个做儿子的就得活该看店。 大热天的,连风扇都时好时坏,他就只能在这里记账找碟收钱记账找碟收钱! 他要自由! 这年头借韩剧的比借大片的多。全是小妞。 这年头借《蓝宇》的女人比…
  • 爱上校园女老大
    爱上女老大小说下载
    爱上校园女老大(楔子)美国华盛顿郊区距离明邦高中一百米的地下酒吧──狂乱pub。存贝站在高台上甩动著自己的长发,一双手性感的摸遍全身。台下口哨声四起,杂乱的声音伴随著音响的巨响鼓动著每个人的耳膜。“幽也来了。”盖佑赫拿著啤酒在森江幽旁坐下。“这地理位置不好,看不到台上的好戏。”“有什麽好看…
  • 天下不乱
    天下不乱
    《天下不乱》 作者:Chryl 有一次,JunJin开玩笑的说,不敢坐在勇俊哥旁边,勇俊哥一喝酒就喜欢对着男人撒娇。 JunJin是神话的队员,全名叫朴忠载。他说的勇俊哥就是那个演《情定大饭店》和《冬季恋歌》的被女人们当成王子一样追捧的裴勇俊。 其实,在这个圈子里,谁是那种人谁有…
  • 老子是太子…呃…妃
    老子是太子…呃…妃
    HOT同人《老子是太子呃妃》完结 作者:我要竞选猴村长 (恶搞系列第一部——老子是太子呃妃完结) 系列恶搞第一部今日完结。各位敬请期待第二部《老子是恶~棍!》~
  • 贵族:野蛮丫头VS恶魔美男团
    贵族野蛮丫头vs恶魔
    【雪熠宫出品】什么?要我去‘特等班’?那个‘恶魔美男团’?全班都是美男子没有一个女生的班级?只要有女生去就会被捉弄到再也不想回去的班级?算了,豁出去了。什么?房子被银行抵押贷款收走了?马上就要流浪街头了?什么?要跟三个恶魔美男同居?还要当他们的专属女佣?然而微凉因一次意外失去了全部记忆,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