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何伊人】的小说是什么?
  • 簪却人间花 完结+番外
    小说《簪却人间花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805完结 总书评数:59当前被收藏数:375 我自千年之后而来,只为与你书写一段佳话。 忠犬颜狗大小姐受X铁血温柔女将军攻花荫从千年后穿越而来,嫁了一个病秧子,上至父母亲人,下至婆母丫鬟,都劝她做个贤妻良母。 她本来以为自己逃不过世俗,却不想遇到了何伊人。一个为她簪尽…
  • 放开那个校花
    放开那个校花武技
    朱小明,你来说说你对不要脸、坚持不要脸这泡妞神器八字真言是怎么理解的?林暗拍了拍手道。三哥我觉得不要脸就是蒙着面,不要让别人看见你的脸,特别是在喜欢的小妞面前,更要把脸蒙上!坚持不要脸就是坚持蒙面,学会蒙面,要蒙得精致,蒙得神秘,蒙得小妞心神意乱、意乱情迷,这样就可以有机可趁了。嘿嘿,三哥…
  • 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
    男主女主是楚含玉,慕容,汀月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她被心爱的男人作践,最恨的宠妃谋害,一败涂地,死得凄惨。这一世,她只想报仇,只想报仇,只想报仇......某皇“美人,到朕榻上来!”某女“皇上恕罪,今个身子不适。”某皇“爱妃,到朕怀里来!”某妃“皇上恕罪,臣妾身子不爽。”某皇“皇后,到朕身上来。”某后“皇上稍等,臣妾马上来!”
  • 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 完结+番外
    小说《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 完结+番外》TXT下载
    正文第一章香消玉殒 三月的历国后宫,姹紫嫣红,鸟语花香。 元贵妃雍容华贵的出现在凤仪宫前,一脸盛气凌人,高贵傲慢,示意宫人打开锁了三年的凤仪宫。 锈迹斑斑的宫门被推开,发出吱呀的刺耳声。 “喳喳” 凤仪宫中的麻雀受了惊吓,扑腾着翅膀飞走,抓着剩饭喂养麻雀的人神情懊恼的看着飞走的…
  • 始终如一
    一如始终
    厉始再次见到钟如一是在大学礼堂里,此时的他是大三的学生会会长,是主持这场新生晚会的主持人,钟如一是新生代表。厉始站在舞台的一侧,看着那个侃侃而谈的女孩,她的形象瞬间就和自己脑海中的那个小女孩贴合在一起。站在舞台一侧的厉始嘴角微扬,你回来了,我的女孩。对于钟如一来说,厉始这个学校的风云人物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