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何俊文】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宠拽妃
    小说《独宠拽妃》TXT下载
    (本书又名《妃常猥琐》)一道圣旨,大将军之女柳灵儿被赐婚给传说中面毁‘鸟’残,导致性格扭曲,活活在洞房之夜吓死三位新娘的贤王爷。人生无望之下,柳灵儿跳湖自尽,却让刚出师就意外车祸死亡的柳灵儿重生。猥琐女主,平地掀起万丈浪,贤王府从此不再平静;妾室当道,经常给我下绊子,老娘让你卷铺盖滚蛋;世…
  • 重生光影时代
    重生光影小说
    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这仅有的一次应该如何度过呢?在他回味往事的时候,不因住了大半生廉租房、挤了几十年公交车而悔恨,也不因游荡了多年人才市场,试用过上百家公司而羞耻,更不会因为捧着《罗密欧与朱丽叶》侃侃而谈,却对作者一无所知而抱憾。在已知天命的年纪,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
  • 乐坛巨子
    乐坛的小说
    一个音乐学院的天之骄子,毕业后泯然众人,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重拾信心,登顶娱乐顶峰。
  • 大湾区逆行者
    湾区大佬
    【【第二届大湾区杯(深圳)网络文学大赛】参赛作品】我来自于人民是一名光荣的消防卫士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了人民的幸福安宁我将牢记亲人的嘱托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当人民群众身遇险境在祖国需要的危急关头我将义无反顾赴汤蹈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