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何慎】的小说是什么?
  • 吾靠作梦当女帝
    “吱吱!”明蓁看到一只庞大之极的巨脚从天而降,她惊叫着面前一黑......然后在自己软软的星空月亮蓝
    灵复后的超凡时代。普通中六学生的明蓁,收到父亲送予的礼物,在生日当天梦醒后发现拥有了梦中生物能力。开始了一次次被人以为是隐藏大佬,乃至巨佬的事件。一开始。她:“我真不是大佬!”众人:“知道了,您是巨佬!”瑟瑟发抖。后来。她:“好吧,我是巨佬......”就这样成为了最强女帝,人称‘觉皇’!…
  • 豪门弃少的超模媳妇儿
    豪门日儿媳妇
    自小作为私生子被家族遗弃,兄弟俩回归都市,不想家族要自己干的第一件事便是同何家联姻,娶一个谁都不愿意娶的200多斤胖媳妇儿。结果......真香,只要养得好,胖子也能变维密超模。迎娶白富胖,逆袭原家族,走向人生巅峰。
  • 大佬暗恋的白月光又野又疯
    沈珂楼珩《大佬暗恋的白月光又野又疯》
    身为跆拳道女将的沈珂竟然输在一个法医上面。这简直是奇耻大辱。被法医打晕之后还被强制带回家里无法反抗这更是把沈珂的自尊心按在地上摩擦。于是,沈珂发誓让某位学习岛国爱情动作片的法医体会体会国产动作片的威力。然而,身体攻击和魔法攻击不是一个量级。沈珂逃跑失败之后,某法医拿出了他蓄谋已久的计划表。…
  • 重生之皎月向淮
    重生之余淮
    叶皎第一次经历末世的时候,手足无措,完完全全就是个萌新,是顾淮旻这个大神护了她十年。后来她想,同样是新手,怎么差别就这么大。叶皎第二次经历末世的时候想怎么她也是再来一次,这一次她带着记忆,肯定能比他提前做大神。后来她又遇见了顾淮旻,啧,这人升级的时候是坐的火箭吧, ̄へ ̄。有的心动叫一眼万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