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余言】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打怪系统
    余言林熙妍《都市打怪系统》
    充值成功!寿命:1s,时间币:+1,恭喜获得首充大礼包!【多活十年的意义很大么?你最多只能比别人多活八十岁或者九十岁那十年,又不是二十岁的十年】
  • 九死踏仙
    余言林万剑《九死踏仙》
    遥遥登仙路,他曾死了九次。重重封神道,她曾为他死了九次。漫漫不朽途,他们曾在一起死了九次。无尽轮回之后,他脚踏众生而来,踏满群仙,踏遍诸神。二人携手,踏进奈何之桥,踏尽帝王之梯......【2017不一样的火爆玄幻小说,不一样的爽快和热血】
  • 大匪小夫
    大匪小夫
    这年头,土匪也愁嫁。你说她做为一个有技术、有能力、有理想、有目标的新一代“四有”土匪婆子,正朝着山寨寨主这个有前途的目标奋斗着,钱途那是无限的,谁想到半路上杀出这么一档子破事。自家那个脑袋被石头砸了的土匪老爹非要一心一意跟她作对,三天两头的给她介绍男人,想把她嫁出去相夫教子。我呸,为毛老娘…
  • 末世军械库
    如果有一天,当你一觉醒来,透过窗外灰蒙蒙的天空,俯瞰着这个城市这个曾经被誉为国内最大经济枢纽的商业之
    公元2021年,丧尸危机爆发,普通大学生余言经历了这一切,却阴差阳错拥有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军械库,开启不一样的末世生活。这是m1911,前后经过五次改良,全世界的警察用的都是它,弹容量6发,适合中短距离打爆丧尸的脑袋这把柯尔特巨蟒,大口径左轮,威力堪比小型自动步枪。如果你对某个进化后的c2…
  • 两世别离
    离别后别两生欢
    人活一世,求得圆满,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事与愿违,一世别离,天人永隔。《苍山诡志》有云:乾坤法阵,威力无穷,可令阴阳颠倒,生死轮回,置换意境,似梦非梦,梦起而生,梦终而灭。又活一世,亦再别离,是曰:两世别离
  • 医药大鳄
    中医药大神医
    身患扩张性心肌病,又因常年服药引起肾脏衰竭尿毒症的余诺,病死在透析室的病床上,老天给了他重生的机会,让他重返19岁。站在市场经济浪潮的风口上,他积累资金,收购,重组,一手创建了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最大医药集团公司,成为医药界的大...
  • 郁安
    凌晨三点,一个少年站在广桥上;“……最后一天了……真安静啊……”,他发了空间,设置只有自己看见【愿世
    老过不了审结局可能很意难平这是一个抑郁患者跟他的救赎故事“神明允许我们相遇,却不允许我们在一起”
  • 花样小美男
    花样小美男
    作者:瞌睡宝宝【,】第一卷绝世神画第一章逼良为娼新书开启,求红票求收藏,萌妹纸在这里谢过各位读者大大了!O(∩_∩)O~——————————————————————————————————清明时节,细雨纷纷,路上行人,意欲断魂。此时武周神都洛阳的街上人来人往,带着已故亲人的思念,潮涌着奔向…
  • 逆流
    庄亦墨林廷《逆流》
    静观画中人,亦为书中客。注视着过去传说的人们,亦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篇章。家族林立的南部、沦于魔头之手的西部、彪悍好战的东部。随着剑痴神谕者庄亦墨的修行之旅,各地区风格迥异的天恩王国画卷也徐徐展开。遗忘之人、逆行之人、背负罪过之人。在这个顶着天恩之名却不被神所眷顾的世界,逆命运洪流而行之人正所…
  • 离岸赋
    余言安小涵《离岸赋》
    我是谁?我是地狱里的一头恶鬼!脑中只存有历尽折磨的记忆,身上处处残余酷刑后留下的隐患,可我的心一直在驱使着我抬头仰望那蔚蓝色的天外天。我知道终有一日,我会爬出这血腥肮脏的地狱,去成为穹顶之下的至强者,掌御乾坤,九指翻天。这不是梦想,是渴望,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事等待着我去完成,多到必须把梦想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