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俞庆】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神霄
    九霄天
    【九天系列】【玄幻爽文】神霄天地,万法昌盛。九大封号至尊震世万载,一朝沦为禁忌,所修神通皆为禁术!杀手秦霄重生此界,从偏僻小国走出,修‘九禁’之一,吞天火,炼九阳,以杀证道,威震九天!“我一言为法,一怒千万里血流成河!”
  • 站住,给你丫咬个怀表!
    ==================================================
    《站住,给你丫咬个怀表!》啦乱柴林觉得自己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和最背的衰时都应在了白嘉泽一个人身上。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从小被揍长大被压的过程如果不是小白,可能自己要捡一辈子垃圾,或者还活不到这么大;可如果不是小白,自己也许不会活的这么惨,眼巴巴的围着一个人犯贱还心甘情愿事实上如果只有他们两个…
  • 诚凰诚恐
    卑职诚惶诚恐
    当一切皆是局,那局中情是算计还是那无法控制的意外?“我想要的不过是岁月静好”当那年的悲剧重演,小凰又会如何选择?当真是宿命?笛声响起,是谁的悲鸣谁的往生曲?
  • 家有悍夫:首辅养成记
    首辅养成记完结下载
    嫁人,相公是个傻子,屋里还有个恶嫂处处刁难。她愁眉不展,如履薄冰,这日子可怎么过下去。好在傻子相公会疼人,身后还有个好婆婆撑腰。于是她横了心和傻子相公过一辈子。斗恶嫂、做生意、给傻子相公治病,日子丰富多彩。相公虽傻,但她不许外人欺负,否则撸起袖子就是干。村子里的人来告状:“不得了,俞家悍妻…
  • 这个弃少有点狂
    小说《这个弃少有点狂》TXT百度云
    从小被父母抛弃叶凡处处被欺负,但是高中毕业的那天,有人带着父母的任务来了
  • 女帝的后台有亿点硬
    女帝的后台有亿点硬
    穿越仙武世界,成为鸿蒙圣殿的继承者。独自修行千年,锻炼成神,而那位新登基的大周女帝,竟要我当众承认她的天子身份?嘶,现在这天,和我又有甚区别?藩王作乱,女帝请我出山平叛?行,小事,认亲就行;内忧外患,这丫头就又求着我帮她改...
  • 紫晶梦断
    冰晶紫梦蝶小说
    作者:言妍第一章民国六十年代。计程车缓慢地穿过台北街头,四周有游行的队伍,隔着玻璃,听不见他们在呐喊什么。意芊维持同样的姿势,眼睛也不睁开,她已经很累了,耗尽心力的身体,只能专注在小小的世界中,或许过没多久,连自己的脑袋也扛不住了。所以,外面的一切,与她无关,最多只剩下德威。德威的眼中掠过…
  • 紫晶梦断  txt完结
    紫晶梦断 txt完结
    紫晶梦断 玫瑰吻001 言妍著 制作日期:2003.07.11 男主角:德威女主角:意芊 那年,她被帶走後,他曾瘋狂一陣子,到處找尋, 後來,她的死亡證明書從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寄來, 那時的他已不是瘋,而是極度的驚駭與空白, 父母派人二十四小時的監控,深怕他結束自己的生命, 說來,他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