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允歌】的小说是什么?
  • 帝月记
    帝月记
    帝月记-天笙
  • 战斗吧,驱魔少女
    战斗吧 驱魔少女 小说
    未来人类必定被核战争所害,核辐射会变异一些人类,该怎么生存在下一个地球上呢?核战后为了仅有的土地仅有的资源,魔族肆无忌惮的屠戮人族,为了生存,小王妃凭借绝世武功,携手情郎,屠魔护人。掀起一场风花雪月荡气回肠的王妃传奇!!!!!!...
  • 这只僵尸不吸血
    男主女主是倪稚,余修印,简优的小说是什么
    僵尸,集天地怨气,晦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人三界屏弃在众生六道之外,浪荡无依,流离失所。身体僵硬,在人世间以怨为力,以血为食,用众生鲜血宣泄无尽的孤寂。在这个城市里隐藏着僵尸,驱魔人,巫师和僵尸和驱魔人的孩子。企图用自己的方法建立社会秩序的僵尸始祖遇到保护人类社会的僵尸始祖。
  • 惊世将女
    刘盈吴彤《惊世将女》
    当双眸再睁,柳扶风一改曾经的病弱,以母老虎之名,震撼京城!身受屈辱,被逐出将军府?没关系,她自有本事让将府主母求她回去!天子赐婚,太子抢亲,她一下成了太子妃,却不料小三当道。世人皆道她刀枪不入,殊不知,情之一字早已伤她于无形。心灰意冷之际,她愤而出走。而她的霸气归来,让柳扶风又一次扬名天下…
  • 重生后,老公他一心想揭我老底樊允歌霍远琛
    小说《樊允歌霍远琛》TXT下载
    樊允歌重生了,又回到大着肚子,一心讨好霍远琛的时候。上辈子,她当牛做马,相夫教子,一心一意当他的贤内助。可转眼,就收到一张亲表妹,发来的老公亲密照,一个电话过去,就听到女人的娇嗔声,她的心瞬间裂开了一道大口子,丝丝透风的那种。伴随着刺耳的刹车声mdash;mdash;一切还没发生,父亲没死…
  • 毒医狂妃:王爷,跪下!
    毒医狂妃王爷跪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听闻风华绝代的三皇子殿下竟然对施候府的废物大小姐一见钟情,顿时碎了一地的芳心。众人破口大骂:“真是一坨牛粪砸在了鲜花上!”施温闻言淡然处之。当有一日,废物小姐变成绝世天才,亮瞎了众人的钛合金狗眼。有人问:“殿下,您是如何慧眼识珠,…
  • 深渊重生,国民影帝是女生
    安子然叶允歌《深渊重生,国民影帝是女生》
    别人都是攻略男主,男配。而我谣的目标永远只有女配?汤圆:哼哼唧唧,又一个白莲花云谣,微笑:很可爱不是吗?终于,到了第三个界面云谣:“单纯。”唐羽笙:“是吗?”汤圆:大人快走!这是个女装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