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元嫣】的小说是什么?
  • 九转归幽
    小说《九转归幽》TXT百度云
    元氏有女,御纸有术,诡异迷团,追父寻母,灵气超群,残暴成性玄门九家各有所图,元家处于旋涡之中,引起一连串的诡异事件。元绫在过程中发现有人在暗中护她性命,追寻父母失踪线索的同时,她亦在追寻那人的踪迹,而他,居然是九幽冥府的人
  • 星河璀璨
    星河璀璨皇权富贵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演技不够,戏多来凑她截然不同的人生,从某个劫后余生的夜晚开始原以为踽踽独行的路途被一个人从起点闯入,蛮横拉着她往前走从此于她亦师亦友,如兄如父,更是她想要一生都抓住不放手的人可阻..
  • 公主万安
    快穿之公主万安
    大褚王朝的锦华长公主元安身负天赐之命,生辰之日却年年死人,落了个扫把星之名,无人再信天赐,人人弃之。一朝,宠她的人全都消失,留下虎爪微张的新皇对她露出道貌岸然的微笑,刚刚说与她以亲王礼制相待,后头就在苏皇后生辰圩国求娶大褚公主联姻以换得质押太子回朝时,元明为了保住自己的女儿和既得的利益,火…
  • 双重替身
    小说《双重替身》TXT下载
    网络连载名《星河璀璨》出版名改为《双重替身》。实体书即将上市,感谢大家支持。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演技不够,戏多来凑她截然不同的人生,从某个劫后余生的夜晚开始原以为踽踽独行的路途被一个人从闯入,蛮横拉着她往前走从此于她亦师亦友,如兄如父,更是她想要一生都抓住不放手的人可阻隔在两人中间的,身份…
  • 神与旗与十二国
    十二国记动漫与小说
    扶都少尊乐正权因变故成为了衰朽王朝“大证”的帝师,上一代人接连去世,偏执的他必须用他自己的力量辅佐少帝统一宇内。而在此之前,他要先教这个笼中鸟飞起来。内含轻微玄幻色彩以及大量玄幻故事。不过所幸不是升级文。存在有“术士”职业,同时强化“武士”的部分能力,书中人物的力量一般远大于常人,生产力必…
  • 我的攻击能复制百倍
    我能百倍复制 小说
    叮炼丹成功,获得九转还魂丹1,叮,被动触发,获得九转还魂丹99开局林寒便抽中神级被动,每次攻击都可被复制百倍。一拳便抵得别人百拳,一人便抵得全军万马。神帝?你挡得住我这百万剑归宗吗?仙帝?你挡得住这百万剑气吗?炼器?我一次炼百把!炼丹?我一炉出一千颗!
  • 成仙手札
    季清程昱《成仙手札》
    肉体凡胎,何以成仙?以心为剑,撼天成仙。女子不如男,只执手中剑,便知巾帼不让须眉。且看季清一剑撼天,一剑成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成仙手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完结+番外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完结+番外
    潇湘VIP20190929完结 12.3万阅读50收藏 起初—— 萧长戚:不过是只小畜生,听话点就养着,不听话就让厨房晚上加道烤鸟肉。 元?小粉球?旦:啾! 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后来—— 朝臣看着皇帝头顶一只小粉球上早朝,亲眼见证了什么叫“在皇帝头上作威作福”。 就在元旦各种仗宠作死时…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元旦熬夜看完一本小说后猝死了,再睁眼时,她发现自己竟穿成了书里被送给未来暴君的一只粉色小肥啾。起初——萧长戚:不过是只小畜生,听话点就养着,不听话就让厨房晚上加道烤鸟肉。元?小粉球?旦:啾!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后来——朝臣看着皇帝头顶一只小粉球上早朝,亲眼见证了什么叫“在皇帝头上作威作福…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竹西木 元旦醒来的时候,身侧的人又不见了。 这种情况自打她和萧长戚能时不时回现代一趟后,都会发生。 因为陛下不是出去寻花问柳了,而是被元父叫去买菜了。 洗漱完起床,元母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妈,我爸又把戚之叫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