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光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勾魂摄魄作者:锦心(起点vip2013-04-02完结,空间,腹黑,轻松)
    云舒白泽《重生之勾魂摄魄作者:锦心(起点vip2013-04-02完结,空间,腹黑,轻松)》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勾魂摄魄》作者:锦心谁说鬼只是妖魔鬼怪中低等的存在?修真界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从未来回到过去,两种意识共存一体,腹黑狡诈骗人不死,怨恨化身冷漠强大!☆、第一章留在人间绵绵细雨周密而仔细地覆盖住这座精致皇家小院中的…
  • 我做女装子的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千姬,保罗,长谷川的小说是什么
    我在日本做女装子的那些年,女装子,就是伪娘。童年的悲哀,让我远走他乡来到日本,面对屈辱和金钱,我该何去何从"
  • 重生之勾魂摄魄
    重生之勾魂摄魄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重生之勾魂摄魄》作者:锦心 谁说鬼只是妖魔鬼怪中低等的存在?修真界自有她大显身手处! 从未来回到过去,两种意识共存一体,腹黑狡诈骗人不死,怨恨化身冷漠强大! ☆、第一章留在人间 绵绵细雨周密而仔细地覆盖住这座精致皇家小院中的每一个角落,通往禁闭着房…
  • 疯子加拐子
    小说《疯子加拐子》TXT百度云
    一个莫名出现在李家屯中的疯女人一个游手好闲多年的光棍废柴搭伙加凑活,沉默与反抗都只是生活的缩影
  • 回到大明当村长
    回到大明当村长
    【历史征文】少年郎穿越大明后,居然以少年郎的岁数当上了村长。二叔,虽然你只是个少年郎但是你的辈分是村子里最大的,不得不说这个村长非你莫属。这个村长本来我是拒绝的,可是为了自保也为了让大明不落入外族,少年郎毅然而然当上了这个村子。嘉定三屠,清军入关,闯王李自成,白莲教来吧让我看看你们有何能耐…
  • 黄国荣乡谣
    的历史变迁以及处于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在历史变化过程中的茫然与无奈,加之作者对于江南水乡的风物传说与世态
    代序·上帝给的日子黄国荣曾经说用三只眼睛看世界,并非标榜自己有"二郎神"的神通,而是指故乡、兵营、都市三块生活令我终生眷恋。我在故乡度过了美丽又艰辛的童年和少年,在胶东半岛海防戍边奉献了最灿烂的青春,现在北京为军队文学艺术创作、出版,倾注了自己的心血和才智。江南水乡、海防军营、首都北京的环…
  • 乡谣
    乡谣在线收听
    乡谣-黄国荣
  • 兼职仵作妻太忙
    兼职太忙了
    特种部队冷血魔医女教官突变备受欺凌的哑巴弱女,一道赐婚御旨将她这个侯府弃子嫁到三无将军府,也将她扯进一桩桩扑朔迷离的奇案之中。成婚当日,不见新郎,不见宾朋,更无喜宴,倒是三教九流要债的堵满了前院后门,还有刑狱司的人大张旗鼓来捉拿逃犯。这一世,她本想只做个不问世事悠闲自在的哑巴妻,养花种草,…
  • 星云纪事
    耀祖天耀星《星云纪事》
    人类少女身死,灵魂与星云合二为一,重新投胎,却失去作为人类的本能和记忆。少女再次接触各色人等,精彩纷呈的故事上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兼职仵作妻太忙
    兼职仵作妻太忙
    兼职仵作妻太忙 作者:倾情一诺 内容介绍: 特种部队冷血魔医女教官突变备受欺凌的哑巴弱女,一道赐婚御旨将她这个侯府弃子嫁到三无将军府,也将她扯进一桩桩扑朔迷离的奇案之中。 成婚当日,不见新郎,不见宾朋,更无喜宴,倒是三教九流要债的堵满了前院后门,还有刑狱司的人大张旗鼓来捉拿逃犯。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