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关友博】的小说是什么?
  •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记奇
    “阿祖,收手吧,外面全是成龙。”从穿越成《新警察故事》里的关祖,肆意人生搞定陈国荣,到穿越成《古惑仔》里的东星乌鸦,逆天改命成就只手遮天一个又一个反派角色,在被吴彦替代之后,有了全然不同的命运。“谁说,反派注定会被主角打败?”
  •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小说《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TXT下载
    起点VIP20210809完结 1.66万总推荐 从穿越成《新警察故事》里的关祖,到穿越成《古惑仔》里的东星乌鸦,再到赵无极、岳不群 一个得到了反派穿越系统的普通人,在不断成为反派的过程中,也终于成为了一个反派。 吴彦:“我终于成为了我讨厌的样子。”
  • 无限体验人生
    小说《无限体验人生》TXT下载
    无限体验人生 作者:顿顿蛋炒饭 内容简介 如同中头彩的机会,让孙阳回到了自己曾经的一个人生拐点,一个外星球娱乐性质的系统如何帮助孙阳一步步走向不凡,孙阳又是如何在一个又一个虚拟世界中体验各种不同的人生。 PS:本书慢热,不会一开始就无敌于天下,请各位看官老爷慢慢的欣赏。 第1章人生…
  • 诸天最强肉盾
    诸天最强ròu遁免费阅读
    他是天生两心四肾的绝世奇人,他有着傲视诸天的最强肉盾天赋【超越极限】!他就是无视极值,纵横在诸天万界里的最强滚刀肉——聂执!谨以此文,致敬卷土,致敬我最爱的数据流无限!书友群:5.2.2.5.7.8.4.0.4
  • 误入元宇宙
  • 无限体验人生
    无限体验人生小说下载
    寻觅过程荆棘满途,杰森结识了一众来自武侠世界及古代传说中的人物,包括号称是八仙之一暨“醉拳大师”的吟游诗人鲁彦、神秘而寡言的默僧强人、报仇心切的侠女金燕子等,一行四人攀山涉水赶往五行山,发现齐天大圣竟被邪恶玉帝督军禁锢在那里。然后就是一统乱打,打的乱七八糟,让人看的过瘾,但是一点都不明白什…
  • 开局就是防弹怪物
    顾威陈剑华《开局就是防弹怪物》
    坏人奸,差人要更奸,不然怎么维护公义可惜这并非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警察故事,而是某防弹怪物在搅风搅雨。
  • 港片之国术凶猛
    小说《港片之国术凶猛》TXT下载
    太极阴,八卦滑,最毒不过心意把!武术爱好者王钟来到一个类似于港片的世界,并且获得一枚类似于芯片的“善功系统”。兄dei,你要记住,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迟早有一天,你会像我一般!叮!形意拳等级+1叮!八卦游龙掌+1...百年之前杨无敌,百年之后王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