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冯祥】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加工厂
    地狱工厂
    我有一辆开往地狱的列车,我在哪里宽恕了很多人,他们中,有权倾天下的一代枭雄,有战功赫赫的不世名将,有流传千古的诗人、词人、画家,亦有一代名医国士商业奇人,又有一个个曾经以己之力,改变了世界的科学家,也少不了会武功的大侠豪客!当然,他们都是鬼!不过,他们为我而工作!所以,我在地狱开了一家又一…
  • 表姑娘不想上位(重生)
    表姑娘不想上位(重生)
    淮王府来了一位寄人篱下的表姑娘,辽袖出身低微,柔弱风流。前世她无依无靠,小心翼翼地讨好淮王殿下,盼他能给自己指个好人家。不料遭人算计与淮王同房,淮王身为京城年轻的异姓王,峻拔生辉,天生贵气高不可攀。她成了这人眼里自毁名节,轻佻无知的心机女,沦为笼中美雀,自然没落个好下场。重回被设计那晚,辽…
  • 表姑娘不想上位[重生] [强推]
    表姑娘不想上位[重生] [强推]
    晋江VIP20220728完结 总书评数:3358当前被收藏数:12793 淮王府来了一位寄人篱下的表姑娘,辽袖出身低微,柔弱风流。 前世她无依无靠,小心翼翼地讨好淮王殿下,盼他能给自己指个好人家。 不料遭人算计与淮王同房,淮王身为京城年轻的异姓王,峻拔生辉,天生贵气高不可攀。 她成了这人…
  • 表姑娘不想上位[重生]
    表小姐不想上位重生
    淮王府来了一位寄人篱下的表姑娘,辽袖出身低微,柔弱风流。前世她无依无靠,小心翼翼地讨好淮王殿下,盼他能给自己指个好人家。不料遭人算计与淮王同房,淮王身为京城年轻的异姓王,峻拔生辉,天生贵气高不可攀。
  • 源体
    小说《源体》TXT下载
    他很普通,并没有什么特别,和一般人一样,只是地球百亿人海中的一个。茫茫宇宙,各族争斗不断,只为争取宇宙资源,强大族群;身为人族,怎能退缩。一步步走来,他成为了地球的骄傲,人族的战士。环境的伟力推动着他前行,时而浑噩,时而迷茫,或许想要挣脱,但又无心挣脱,或许想要反抗,但又无力反抗。可是,他…
  • 天演圣尊
    张演黄勇《天演圣尊》
    平凡学生张演意外获得超级神眼,凡是他用神眼看过的东西,不管是物还是人,都能知其一切。更有瞬间学习和演化升级等附加能力,学人之所长,补人之所短,进而超越对方!眼鉴众生,心鉴天地,世间魑魅魍魉,皆无所遁形,诸般是非真假,都了然于心,所有秘技神通,当为我所用!
  • 第一邪君作者:随风清(潇湘vip2013.11.04完结)
    第一邪君 随风清txt下载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v≡◢《第一邪君文/随风清》当未来世界的牛逼上将穿越到一个四无少女(无自我、无智慧、无力量、无容颜)身上时是束…
  • [女强]第一邪君
    第一女君
    《第一邪君文/随风清》当未来世界的牛逼上将穿越到一个四无少女(无自我、无智慧、无力量、无容颜)身上时是束手待宰亦或是逆天改命?君邪,未来宇宙时代下的第一高手,因‘护宝’而与盗王‘同归于尽’,实则灵魂离体,被神秘的力量牵引到天玄大陆,重生为南宫世家八小姐——一个令她恨不得一掌把自己拍死的‘无…
  • 第一邪君
    第一邪君txt下载
    当末来世界的牛逼上将穿越到一个四无少女(无自我、无智慧、无力量、无容颜)身上时是束手待宰亦或是逆天改命?君邪,末来宇宙时代下的第一高手,因‘护宝’而与盗王‘同归于尽’,实则灵魂离体,被神秘的力量牵引到天玄大陆,重生为南宫世家八小姐——一个令她恨不得一掌把自己拍死的‘无盐废柴’,还顶着‘罪女…
  • 抗日之烈血中华
    中华之抗日掘起
    另一种抗日,中国科技对日本科技,这是一群未来科学家之间的战争,这里有烈血、有热泪,一切都为了中华民族的崛起!&;lt;br&;gt;本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也就是和现实无关,YY之作,作者一笑,读者一乐,如此而已,请勿于现实挂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