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冰乾】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逐心之寻灵者
    冰乾欧阳傲天《乱世逐心之寻灵者》
    风雪无情少年歌,寻因果,踏天河,粉身碎骨又如何;大浪淘沙寻灵者,拜人师,修无我,有心无泪情难舍;若是他日违本色,以身正法谢恩德!没有人关心你过得好不好,除了她,母亲!没有人在乎你能取得怎样的成就,除了他,师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乱世逐心之寻灵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作者:暮昔汐 ‘正道第一大宗门精英弟子’ ‘玄天大陆最年轻元婴真君唯一嫡女’ ‘炼丹宗师最宠爱的外孙女’ 她是人人羡慕的天之娇女,丹药法宝统统不缺,资质容貌样样都有,却陨落在了奸人手下。 重回十六岁,她势要弥补前世留下的遗憾,虐小人,报前仇。努力修行,早…
  •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txt微盘
    ‘正道第一大宗门精英弟子’‘玄天大陆最年轻元婴真君唯一嫡女’‘炼丹宗师最宠爱的外孙女’她是人人羡慕的天之娇女,丹药法宝统统不缺,资质容貌样样都有,却陨落在了奸人手下。重回十六岁,她势要弥补前世留下的遗憾,虐小人,报前仇。努力修行,早日飞升!偏偏,她的世界又多出了个他.........“师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