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冰老】的小说是什么?
  • 囚天墓
    冰老紫宸《囚天墓》
    蚁民?修真者对凡人的称呼,可他们却自称为仙人。消灭还是救赎?仙人对凡人的态度各执一词。可凡人岂能甘愿为蚁!他们的命运想要掌握在自己手里!他们也想日上仙人一把!证道还是叛道?人族的动荡永未停息。而兽族、巫族已经趁机崛起,暗流涌动,暴乱不止,远古的秘密逐渐显露,苍穹不再蔚蓝。这天下乱了!正是英…
  • 妖帝纪元
    妖帝纪元txt下载
    【热血玄幻】人狐混血的半妖少年袁冰,成功废柴逆袭,挑落世间万族,诛杀一切世仇,终于驰骋天下,成就一代妖帝。
  • 唯魔独尊
    唯魔独尊txt免费下载
    本文女主暴强!她,经过两次的穿越,经历了常人所不曾经历的事情。第一世的她,是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意外中丧生,却魂穿到了雷欧大陆,一个魔法国度。第二世的她,拥有了对她而言弥足珍贵的亲情,接触到了她最爱的魔法,她成了雷欧大陆的天才。当她来到了斗气大陆,一个充斥着斗气,却没有魔法的世界,她会给这…
  • 寒门部落
    寒门部落小说
    原始刀耕火种的部落,少年寒平一步步兑现天赋,带领部落崛起,一个寒门部落的少年,一个小部落,看少年寒平如何带领部落崛起,如何逐鹿中原,如何青春热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寒门部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斗极五行
    斗极五行
    四方天地,一方为大,极致复出,极致神界,五行大陆,顶级玄学,风起云涌,谁为主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极五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转灵帝
    九转灵帝txt小说下载
    上古时期,人魔大战,天地四分五裂,化五块天域。大陆以北,孔雀天域,孔雀天尊掌天域,神威浩荡镇苍穹!大陆以东,西风天域,天域主宰风天尊,龙尸为座笑乾坤!武皇天域,神拳天尊,万战之皇,一拳碎虚空,一拳镇天下!鬼域之内,神鬼莫测鬼夫子,一朝醒来破天涯!混乱天域,天才辈出,金戈铁马看冰河,群雄逐鹿…
  • 末世神功行
    末世神功行
    灾变过后,地球跨入灵力时代,武术凌驾一切成为最强战斗手段。无数人为了一本三流武功心法残篇争得头破血流时,主角却在——“六脉神剑,我要修习哪六根手指呢?”“一手加一指太蠢了,大拇指去捅人?洒不洒?”“嗯,食指好,捅起来得劲,还有气势;中指也棒,一比划就是满满的鄙夷和不屑;小指也不错,勾勾小指…
  • 漫步大荒
    漫漫步归多大
    他的世界他为主角!在大荒之中,他生而不凡,一双重瞳照耀古今;他曾在年少之时镇压当代天骄,深入禁区探寻上古隐密,引得诸多强者追随为其护道......但他也曾跪在父亲面前哭泣,也曾对着诸天发下宏愿,也曾为了目标禹禹独行,留下一路混着鲜血的脚印......这就是石毅,沉稳......俊逸中带着独…
  • 上苍界
    叶羽冰老《上苍界》
    崛起于红尘之中,举世皆敌,征战于神荒之外,举世皆寂。万年岁月转眼逝,真正的敌人究竟在何方?是谁葬下了上一个纪元?又是谁悄悄地掌控个这一切?我不服,不论万世轮回,即使战到岁月中断,孤自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苍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废少
    小说《神级废少》TXT百度云
    父亲失踪了,林家大少林杨被逐出家门,成为一个苦逼的落魄少爷,受尽别人的嘲笑。虽然苦逼了,但是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啊,意外的成为一名修真者,走上了另一条强者之路!群号130570990欢迎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