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冷亦晨】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宝贝小小妈
    皇室总裁的小小宝贝
    情景一——“是贝贝吗,我要找你妈咪哦。”冷亦晨听着手机那边稚嫩的童声,声音不知觉的放柔起了,嘴角也不知觉的往上翘起。贝贝看了叶凡一眼,皱起个小小的眉头,心里却乐开了的说道,“叔叔,我看你现在最好不要见我妈咪了,因为我妈咪没脸见人了。”“哦,是吗,那妈咪怎么没脸见人了,会不会把我吓跑了啊。”…
  • 叶罗丽精灵梦之月默恋(无边的光景)
    叶罗丽精灵梦之月光
    本文的主要内容写王默被心爱的朋友背叛了,在和冰公主回去间意外恢复了记忆,成为了冰公主的姐姐,在学校的时候和思思同学成为了朋友,慢慢的叶罗丽战......
  • 蔡徐坤_你听说过彩虹吗
    男主女主是坤坤,谷谷,蔡徐坤的小说是什么
    【2019.05.1018:48签约】此文轻甜,女主可爱,原形ikun。阳光明媚,帅哥与傻某偷偷约会。“我很钟意你你终不钟意我呀?”“好......
  • 减肥后,前夫找我求复婚!
    二度婚宠厉太太我们复婚吧
    四年前,他对她说:“我永远也不会喜欢你这种女人!”四年后,她华丽归来,报复他,丢弃他!权势滔天的总裁打脸,瞬变舔狗求复合:“厉太太,我们复婚吧?”“想复婚,没门!”“厉太太,别不要我,我疼!”他从背后抱住挺着大肚子的她,卑微道。后来,他贪得无厌,生了儿子,还想要生女儿:“厉太太,我们来研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