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凌伟】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教师(我本疯狂)
    特种教师我本疯狂著
    ():/b2860/001章【突发事件】“谷峰,你就穿这身衣服和我上街?”一间两室两厅的公寓里,一名打扮时尚的少女手里拎着一个最新款的LV皮包,一脸不悦地对她身前的青年说道。谷峰留着一个平头,坚毅的脸庞有些黑,上身穿着一件米彩短袖,下身穿着一条绿色的军裤,脚下登着一双解放牌步鞋。“有问题么…
  • 特种教师[txt完结]
    特种教师[txt完结]
    特种教师[完结] 作者:我本疯狂 PS:完本了,历经八个月,教师完本了,敲完最后一个字后,疯狂心中有一丝淡淡的失落。 不过回头想想,有你们这群朋友从头到尾的支持,疯狂为什么要失落呢? 呵呵,教师是完本了,不过,疯狂还会开新书,新书大概在月底会发出吧,恩,只是大概。为了能够让大家第一…
  • 偏偏恋上恶魔校草
    偏偏恋上恶魔校草 小说
    陈雅萱,凌皇高中的校花,传说中的校花不是的亭亭玉立、举止优雅、柔柔弱弱的吗?可是......传说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她不仅大大咧咧,而且蠢蠢哒!在学校遇到几位公子哥儿。其中一个,冰山校草,对她凶巴巴,他与其他两位少爷同时恋上她,她该怎么选择?一个狠毒的女人,三番两次要陷害她,置她于死地。后…
  • 不会真有人觉得我没钱吧
    觉得我没钱小说
    家族拥有大半个地球!他是绝世富二代!他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顶尖品牌的限量定制极品,普通人根本就不认识。奈何拜金女眼拙,不识他身份之尊贵!将其疯狂脑补成穷小子,肆意嘲讽。“哥真的有钱,暗恋哥的妹子,是宇宙第一豪门,哥要是把她娶了,整个地球都是哥的!”“土狗你滚,你根本不配拥有我,我就是你经历的…
  • 铁血狂魔
    铁血狂魔小说
    混沌中有着无数的世界!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精彩!有的凶兽纵横,有的蛮荒一片,有的妖魔遍地,有的犹如仙境···一个少年历经血与火的磨炼,在战场之上厮杀,似神似魔,令敌人畏惧,威震四方,八方征战,何时才能平息···一个异界的来客,一段传奇的故事···新书《巫道召唤》已发,求收藏,求推荐,求票
  • 铁血狂魔
    铁血狂魔
    《铁血狂魔》 作者:夜邪雪 混沌中有着无数的世界! 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精彩! 有的凶兽纵横,有的蛮荒一片,有的妖魔遍地,有的犹如仙境··· 一个少年历经血与火的磨炼,在战场之上厮杀,似神似魔,令敌人畏惧,威震四方,八方征战,何时才能平息··· 一个异界的来客,一段传奇的故事·· 第一章…
  • 太皇
    太皇txt全集下载
    肩负为爱人报仇的誓言,从雪山走出的少年,毅然踏上十八层地狱。九卫魔,血笛魔子,冒险者酒馆,命运总被一管神秘的紫笛牵引。父亲的死,扑朔迷离;前方的路,遥遥无期。九逆皇塔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太皇,大道,这些神秘的人物真的存在么?问苍天,星辰谁主,自有魔子降世;问大地,洪荒谁开,唯有太皇君临!以日…
  • 传销窝里的女人们
    传销窝里的女人们电子书下载
    【传销窝里的女人们】【12卷122】【作者:大虎头】
  • 重生之完美攻略计划
    看见白梓玦这幅样子李嘉诚和白羽琨都很吃惊,虽然之前也知道白梓玦的脾气不好,不过也没见过她这样恐怖啊。
    因为某种机缘巧合,她死了,又因为某种机缘巧合,她重生了,明明只是在玩一次的旧游戏,可是因为一件事情的真相被扒开,让她的人生变得不同,她和前世以为伤害自己的男人在一起了,这究竟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
  • 校花的晶蓝
    校花胡晶晶
    莹城一中高中生林晶蓝,在掉下悬崖被高手莫黑五救下后,激活了手上的法宝极光,身怀多种异能,从此开始了美好的生活,与此同时,各种各样的校花和强敌也出现在了林晶蓝的身边。林晶蓝:“快快受降,饶你不死!”反派:“我已经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