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凌宇浩】的小说是什么?
  • 黑篮之橙色魔王
    黑篮之橙sè
    天朝学生重生在黑篮世界,成为了奇迹时代中的一员经常听到桃井五月说:“阿大你又不训练”青峰大辉:“切,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那你为什么输给我了呢?”黑篮的世界从此变得有趣PS:新人写书,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见谅,踊跃评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宠妻撩人:傲娇总裁请温柔
    宠妻撩人:傲娇总裁请温柔(程锦凌宇浩)
    “我们离婚吧。”站在鼎丰集团总裁办公室,程锦冷冷的对眼前妖孽般的男人说。男人.宠.溺一笑,“老婆,别玩了,回家洗洗睡吧。”凌少爷兴趣无数:泡妞,打牌,喝酒,炒股。婚后,他又多了一个娱乐项目,回家暖被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撩人:傲娇总裁请温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独宠调皮皇后
    小说《独宠调皮皇后》TXT下载
    《独宠调皮皇后》 作者:雨天的晴天 内容介绍: 她是H市著名的彩妆设计师凌希妍 她是凤羽国家喻户晓的人凌希妍,也是皇上最宠爱的王爷的王妃 他凤炎彬错把青楼女子柳梦瑶当做救命恩人,对她温柔细心,却对他的王妃不屑和鄙夷。 再次睁开眼后,她已不是她。 好!王爷不爱,咱不稀罕。 想…
  • 独宠调皮皇后
    小说《独宠调皮皇后》TXT下载
    本书简介:她是她是凤羽国家喻户晓的人是皇上最宠爱的王爷的王妃他凤炎彬错把青楼女子柳梦瑶当做救命恩人,对她温柔细心,却对他的王妃不屑和鄙夷。再次睁开眼后,她已不是她。好!王爷不爱,咱不稀罕。想要休我,那就休吧!他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南萧皇冷昊辰传闻中冷血无情,不近女色,,但这一传闻在凌希妍…
  • 猜天
    猜天
    一个有点小世故,小猥琐,但却有着自己内心坚持的骚年,厮混修真界的故事。(轻度幽默,轻度热血,不离传统。)
  • 狂妃笑:冷酷王爷狂傲妃
    冷酷王爷冷傲妃免费阅读
    狂妃笑:冷酷王爷狂傲妃(飘然笑)
  • 笑若伤
    小说《笑若伤》TXT下载
    《笑若伤》完结 作者:飘然笑 对于他们的亲密,凌苏也并不在意,只是他唇角温和的笑与眼角飞扬的色彩,足以让人看出他的好心情。 “夫人,我们已经老了,年轻人的事,就随他们去吧,我们,也有自己的事要做,是吧?”祯老爷看着儿子久违的笑容,心下已经想通了所有,人各有命,未来如何,随心就好。 “…
  • 七姐妹物语
    男主女主是小飞,凌宇浩,逸飞的小说是什么
    无良父母,抛弃亲子,远渡美国,享受二人世界。只是为度蜜月?无辜幼子,遵从母命,单枪匹马,入住陌生姨家。展开崩碎生活!喜欢看的朋友麻烦申请一个账号,投上宝贵的一票,以及点击收藏一下,我会更有动力的。现阶段更新更改为每天一更,希望诸位见谅!【(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星辰九重
    男主女主是陶琪,帝舜,凌宇浩的小说是什么
    家族之子,身怀绝世星种,成长之中卷入了命运的纷争。武技,契约兽...神奇的世界也在被慢慢探索
  • 腹黑神医很倾城
    男主女主是凌宇浩,郭玉婧,翠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追杀,墨千寻(女主大大)重生在一个不知名世界,成了护国将军的小女儿.作为21世纪的墨家的少主,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天才.在古代自然是绝世天才。但是身后的一群烂桃花是怎么回事,霸气太子冷岳岩,温柔王爷冷岳睿,花心少主凌宇浩(!其实在爱上女主之前是很风流的,但是爱上女主之后特别专情,实际是只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