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凌志云】的小说是什么?
  • 逆袭吧,白莲花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提供下载,更多好书请访问。/书名:逆袭吧,白莲花作者:洳鱼璇玑简介:前世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书名:逆袭吧,白莲花作者:洳鱼璇玑简介:前世,她是琼瑶式的白莲花;却没有传说中的白莲花那般顺风顺水,反而惨死在闺蜜与丈夫的双重背叛之下;重生,这朵苦逼的白莲花努力用腹黑充实自己,用眼泪壮大自己,用阴谋诡计毁灭渣男渣女。然后..…
  • 不变威风
    小说《不变威风》TXT下载
    不变威风(十步千里)
  • 穷小子与高富帅
    穷学生与高富帅
    一个是身份卑微的穷小子,一个是身份尊贵的高富帅,而他们,却爱上了同一个女子,于是,从情场到商场,他们斗智斗勇,现象环生。一步步地摸爬滚打!一次次的机智交锋!商场、情场,演绎出一幕幕惨烈感人的人生。她是他眼中的白天鹅,更是众多青年才俊追捧的白富美,面对事业和爱情,她将何去何从?本书:向你讲述…
  • 销魂一指令
    销魂一指令在线阅读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这是一座高不过千丈,方圆不到十里的小山。然而它却以峰峦秀丽,药物珍奇,多隐异人而知名于天下武林。它的名字也叫黄山,但并非那座横跨皖、浙、赣三省,绵延百里,以天都、芙蓉、朱沙三峰闻名于世的黄山。黄山虽小,气象万千:拔地而起,耸立云表的峰峦,宛如一把刺破…
  • 女主脑子不灵清
    男主脑子不在线下载
    等许诺到餐厅时,许诺明显感觉迎宾小姐礼貌微笑下带着一丝诧异。许诺来不及揣摩迎宾小姐的心思,安素在不远处向她挥手示意。许诺弯着腰向安素走去,心虚的四处张望寻找凌晨的身影。刚坐下,就迎来安素劈头盖脸的一句:“你神经病啊,大晚上打扮成这样。”是了,许诺为了掩人耳目,特意带了一顶超大帽檐的渔夫帽,…
  • 极品相公跟我走
    相公们跟我走txt下载
    丑女穿越,八只相公,个个极品!是天公作美?还是月老醉酒搭错了线?——此文NP+小虐+女强,女主乐观向上。本文原名“八个相公跟我走”,因涉及暧昧改名,给亲带来不便,请谅解。——★腹黑型男——薛逸然★重重的板子打在屁股之上,炽痛传入大脑,金巧巧紧咬双唇,感受液体从面颊划过,一声未吱。薛逸然手握…
  • 四方异传
    四方异传
    四方异传(沙皮狗的痛)
  • 豪门娇媳,非你不可
    小说《豪门娇媳,非你不可》TXT下载
    [简介]苏童童:灰姑娘的故事?夏季:嗯,是娇妻养成计划!一入豪门深似海,苏童童觉得自己走上了一
  • 殇世禁戈
    罗益辛灵子《殇世禁戈》
    胸怀济世心,心揣英雄梦,梦思红尘路。少年苦习灵禁术,斩风破浪履山河;却踏不破混世域,剪不断儿女情,理不顺玲珑局;待把大千世界乱,亘古日月葬,诸天神魔覆;谱一悲世断肠曲,遗一传承希冀种
  • 无极一道
    无极一道
    天地无极,阴阳五行,八卦通天,拯救天道。凌风因缘际会,获得了一本神秘天书。并带着它重生在了异界。转世后的他,在神秘天书的帮助下,驰聘在这片陌生的世界。为救其母,闯尽天下。除尽一切挡路荆棘,面对逆水洪流,也要迎难而上。以八卦为体,阴阳五行为用,使得天地间的一切为之号令,踏破天道,闯出这方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