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凌苏寒】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夫人是个嘤嘤怪
    重生之老公是个嘤嘤怪
    传言,凌苏寒是个高冷的性冷淡,不近女色,可他怀里面抱着的那个是谁?!还是个宠妻狂魔?“凌总,夫人又去拍戏了,是个武打片。”“剧组投资,改成爱情。”“凌总,夫人被对家嘲笑了,是个没有用的花瓶。”“收购对家公司,改成广告公司。”陈可冉表示,老公太有钱怎么办?多半只能忍着。
  • 港娱之一世天王
    港娱之一世天王
    以力服人者霸,以德服人者王。走最难行的一条路,做最难当的大英雄。重生香港,从最难当龙套做起,以力服人,没落年代,参见英雄。他见证了一个时代的波澜壮阔,一个时代的人见证了他的崛起!
  • 被迫和影帝离婚后
    男主女主是沈郁年,许歌,林禹的小说是什么
    刚出道的许歌怎么也没想到,传说中的高岭之花影帝沈郁年好追到这个地步。只是买几束花、说几句甜言蜜语、唱两句情歌就让对方投入怀抱。甚至,沈郁年还为了他在事业高峰期领证隐婚。他以为沈郁年绝壁爱惨了自己,却没想对方在他最意乱情迷之时甩下一份离婚协议书,只留下单薄的一句话:“签字,就当为我好。”许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