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凌逸云】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霸主在都市
    小说《异界霸主在都市》TXT下载
    异界霸主在都市 作者:悄悄的躲起来见过穿越异界凭金手指称王称霸的,但那异界霸主穿越都市巧遇金手指开始成就非凡人生的你见过嘛?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至于简介?看文便知道!第一章破碎不成反穿越 天武大陆,风雷山顶! 此时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等待着一个人的到来! 凌逸云,一代霸主,天下至尊,千年…
  • 诛天证道
    异界霸主在都市 小说
    纵横vip2017.05.11完结内容简介见过穿越异界凭金手指称王称霸的,但那异界霸主穿越都市巧遇金手指开始成就非凡人生的你见过嘛?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至于简介?看文便知道!第一章破碎不成反穿越天武大陆,风雷山顶!此时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等待着一个人的到来!凌逸云,一代霸主,天下至尊,千年…
  • 独宠调皮皇后
    小说《独宠调皮皇后》TXT下载
    《独宠调皮皇后》 作者:雨天的晴天 内容介绍: 她是H市著名的彩妆设计师凌希妍 她是凤羽国家喻户晓的人凌希妍,也是皇上最宠爱的王爷的王妃 他凤炎彬错把青楼女子柳梦瑶当做救命恩人,对她温柔细心,却对他的王妃不屑和鄙夷。 再次睁开眼后,她已不是她。 好!王爷不爱,咱不稀罕。 想…
  • 独宠调皮皇后
    小说《独宠调皮皇后》TXT下载
    本书简介:她是她是凤羽国家喻户晓的人是皇上最宠爱的王爷的王妃他凤炎彬错把青楼女子柳梦瑶当做救命恩人,对她温柔细心,却对他的王妃不屑和鄙夷。再次睁开眼后,她已不是她。好!王爷不爱,咱不稀罕。想要休我,那就休吧!他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南萧皇冷昊辰传闻中冷血无情,不近女色,,但这一传闻在凌希妍…
  • 半魔宝宝很凶残
    半魔宝宝很凶残免费阅读
    凌雪琪刚毕业就被花盆砸死,穿越成了八大咒术世家的嫡出大小姐凌雪琪。废材流?不,原主貌美如花还冰雪聪明。奈何温文尔雅的丈夫竟然是被妖族的魔君顶包的,神器一到手,渣男丈夫甩手走人。原主却因失身于妖魔被夫家休弃,又因为怀上妖魔的孩子被自己的父母视为耻辱于绝望中自杀。原主好可怜,不过她凌雪琪更可怜…
  • 邪君霸爱,凤后倾城
    邪君霸爱,凤后迷人
    初遇时,是群莺乱飞的春。一道圣旨,一场谋划,她嫁与他为妻。洞房花烛,他邪魅一笑,道,“第一美人,名不虚传!”深宫幽幽,暗藏杀机,她陪他同舟共济,出生入死,最终换来的却是他与她人恩爱缠绵容颜尽毁,腹中未成形的胎儿化成血水千帆过尽,心若死灰,她决绝转身,从此只为复仇而活。再相遇,他是尊贵无比的…
  • 重生娇妻你高攀不起
    小说《重生娇妻你高攀不起》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娇妻你高攀不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葛覃(粉瓣儿文学网) 第1章死而复生 夜色黑沉,呼呼的风卷过院子里梧桐树的树梢,就像鬼怪在吼叫。 梁浅躺在精神病院的硬板床上,肚子疼的厉害。 她知道是有人在饭菜里下毒,想要她的命。 那个人一定是她的丈夫,她爱了整整六年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