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凌雪涵】的小说是什么?
  • 天使的爱属于谁
    小说《天使的爱属于谁》TXT下载
    《天使的爱属于谁》完结 作者:冷千寒 凌雪涵笑了下,放开环在凌慕歌腰上的手,伸到两人身前,手中便出现了一个深蓝色的盒子,缓缓打开盒子,两只钻戒便出现在了凌慕歌的眼前。这是凌雪涵自己设计的,款式简约大方,钻石是一滴泪的形状,戒指上刻着三个字母,XLM,只想表达最浅显得意思,凌雪涵爱凌慕歌。…
  • 香艳
    香艳 小说
    曾经有一个女孩对我说:“我长大后嫁给你好么?”我摇摇头。女孩很伤心,她难过的问我为什么。我很严肃的看着她,我说:“除非你把你手里的棒棒糖给我!”长大后,我很认真的对一个女孩说:“嫁给我好么?”女孩摇头。我也很伤心,我问她为什么?女孩看着我,表情也很严肃:“你的棒棒糖为什么不先给我?”(ps…
  • 穿书之前程似锦
    男主女主是程锦,明一菲,凌雪涵的小说是什么
    毕业即失业的程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手机上多了一个前程APP好奇的她,随手点进去,发现这是一个可以收取or偷取‘前程值’的APP,有进度条,有荣誉值,还能兑换而后,她被带到了一个个陌生的世界里。"
  • 盗梦仙途
    澹台凌雪涵《盗梦仙途》
    “在我的面前没有秘密!”任萧得意的大笑。拥有盗取梦境的能力,任萧知道的很多,比如某个美女暗恋谁,某个胖子喜欢谁,或者哪个美女对他有意思,谁干了缺德事......嘎嘎,也能做很多事,甚是让美女在梦中喜欢上自己,然后.....嘎嘎!有点邪恶了,打住打住。盗梦仙途,带你进入梦境世界,不一样的修仙…
  • 现代道修
    现代修道修仙小说
    吴凯本是创世主神的大弟子青玄,因为某些原因竟被自己的师尊打入凡尘轮回。得到了重修之后自己的师妹就不愿意回去就和他在凡尘俗世体验生活,创立了地下势力,富可敌...
  • 沉浮我主
    沉浮我主下载
    浊酒一壶,斟满。天下大势,笑看。薄情绿林多败类,佳人爱恨白发生。红衣裹枯骨,杀尽负心人。金书换荣华,含笑战八方。怎奈苍天不容我,一腔热血凭谁说?若有他日重逢时,刀出无血绝不还。天下虽大,段漠为王。(书友群558783055,求收藏推荐。)
  • 末世之雄起宅男
    末世豪雄起
    末世之雄起宅男(清爽宅男)
  • 一路繁华的夏
    一路繁华的作品
    末世的夏瀮羽穿越到幻灵国,之后不久就又去天灵国和亲,之后发现都是一场阴谋
  • 网游之天殊
    网游之天殊免费
    一款超级现实的虚拟网游,一个神奇罕见的修罗血脉,让初入游戏的蓝枫,倒霉的就职了召唤师职业,却也获得了修罗血脉所带来的隐藏职业,杀戮也就此展开,从此踏上了血腥之路,从被追杀,到反追杀,是生还是死,是天才还是蠢材,是被杀还是一如既往地杀下去他的游戏之路究竟要该如何走下去呢?敬请关注网游之天殊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