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凤云清】的小说是什么?
  • 决斗吧王爷
    王爷和王妃决斗
    【简介无能】凤云清一早醒来穿越到异世,成为凤家唯一继承人,为了守护凤家,既要提防凤家养子的挑衅,又要抵御霸道王爷找茬,忙得很!凤云清头痛不已,什么时候才是个头!某王爷说:嫁给我就不找你麻烦。某女顿时错愕
  • 谋财夫妇的作妖日常
    谋财夫妇的作妖日常免费
    【隐忍情深,日久生情,男强女强,本文1V1】本书又名《决斗吧王爷》上班族凤云清因交通事故身亡,醒来穿越到异世,成为凤家唯一继承人。本以为是人见人爱的大小姐,奈何却是京城声名狼藉的“天煞孤星”她为了守护凤家,既要提防凤家养子挑衅,又要抵御霸道王爷找茬,忙得很!凤云清头痛不已,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 染指皇叔完结
    小说《染指皇叔完结》TXT下载
    !《染指皇叔》楔子灰飞烟灭Z国A市下午四点市区郊外一所荒弃的宅院外停了一辆黑色越野车,阳光下车身折射出耀眼的光芒,与那斑驳的断壁残墙形成鲜明的对比。从外观上看这只是一处废弃的宅院,只剩下残破的地基,石块废土满地,唯有院中一颗粗壮的梧桐挺拔于此,深秋季节,落叶满地,梧桐果实里飘出的絮状物被风…
  • 染指皇叔
    大主宰西天战皇 染指
    如水的月色下,男子精致如邪的脸泛着微微的粉色,分外妖魅,只见他不停的灌着酒,脚边散落一地的空酒坛。凤云栖推开门的瞬间,酒气扑面而来,柳登时眉凝了起来,“四皇子叫本王来就为了看你喝酒么?”一条白绫在月下飞驰而来,下一刻凤云栖已经被按在了柔软的貂皮毯上,一张薄薄的唇贴在她小巧的耳边,声润如酒,…
  • 卫若衣厉珏
    男主女主是厉钰,凤岚,厉衡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错爱小人,为他背弃夫君,窃取军情,机关算尽,最后却落得个暴尸荒野,遗臭万年的下场。重活一世,她发誓要报仇雪恨,怒斩负心狗!还有就是,好好回报那个被她坑了小半辈子的耿直将军。”夫君“”下去“他沉声道。”夫君~“她勾住他的脖子,喊的更欢。他终于忍无可忍,翻身将人压倒,决定好好振一振夫纲…
  • 军火狂妻:女人,别太凶猛
    男主女主是凤云清,柳碧云,凤梓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爽文】她是穹苍大陆,第一女术灵,身怀绝世神器,更拥有着无上的灵力。她从异世而来,聪慧,机智,精明,狡诈。却高傲,叛逆。且爱憎分明,有仇必报。志在傲行天下,站在强者的巅峰。在这个以武为尊的异世..
  • 处女收割行动
    小说《处女收割行动》TXT下载
    处女收割行动(神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