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凤筱】的小说是什么?
  • 璃幽传
    凤筱北霆《璃幽传》
    意外的穿越,竟成了痴情的宁王妃。前世被虐死,这一世不掀了王府。某王妃笑着看他的夫君:“是你杀了我,还是我休了你?”王爷看着某人,这女人,劫法......
  • 大佬在星际御剑飞行
    我想在星际御剑飞行
    【爽文、轻松、机甲为主,美食为辅,剧情为主,感情为辅。】凤筱意外沉睡,再醒过来已经是星际时代,星历6024年。从修仙二代变成垃圾星出来的孤女,还被人嘲讽看不起凤筱表示:别慌,问题不大,我擅长用事实说话。开学第一天。凤筱脚踩星主儿子,手拎跟班:“说了你们是菜鸡,怎么都没人听呢?”星主儿子:(…
  • 平淡穿越冷家三小姐
    穿越之冷情三小姐
    书名《平淡穿越冷家三小姐》内容简介: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21世纪上班族少女,一场车祸穿越去了灵气大陆,变成了冷家三小姐。灵心?虾米东西?哦!就是一加速器啊。好可爱的小猫咪啊!什么?竟然是一神兽?!更夸张的是全民偶像竟然对自己情有独钟?本想平平淡淡过一生的,可是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哎!男主…
  • 网游之九城传奇
    网游之九城传奇
    《网游之九城传奇》完结 作者:冰川女 第一章失恋失业 A市新建的霓红广场上夏天的夜晚总是有很多市民在此休闲纳凉。老人们成群结队跳着健身舞,小孩子们三三两两的各自玩耍,年轻的姑娘小伙们在广场闲聊,更有那新婚的小夫妻手牵手的散步。广场的东边是流经A市城区的南河,河边一路的灯光齐排排的倒映在…
  • 天地一卷
    大地里一卷一卷是啥
    天地失其鹿,群雄共逐之。以天为至高者,以灵为至尊者。跨过生死边界,抵达轮回彼岸。只为心中一梦,踏上永恒之路。勾绘天地一卷,浮世万千。
  • 财迷特工穿越了
    女主是财迷的穿越
    毒舌又腹黑的财迷特工意外穿越了,一个架空的,玄幻的世界。她带着一众小伙伴势要踏上巅峰!却无意遇到一妖孽,从此开始茫茫追妻路!
  • 凤筱箫起君倾否
    凤筱筱儿《凤筱箫起君倾否》
    本文已于2020年4月23日签约连载,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如有发现,后果自负!倘若我欠你人间一场情缘,我必要伴你共赴黄泉,有你陪伴,即便是万......
  • 太女万岁天下安
    小说《太女万岁天下安》TXT下载
    21世纪的天才少女叶凤筱,竟然魂穿到平行时空,还当上了女尊国家的三皇女,而这皇女竟也叫凤筱,这究竟是偶然?还是冥冥之中的天意?不管了,反正重......
  • 快穿女配之男神是男主
    快穿之男配是龙
    【这是一个可虐,可宠的文】莫唯暖被系统选中,开始攻略男主任务,温柔竹马/总裁大叔/冷漠宫主/末世强者/高冷师傅一个个任务完成,一个个身影......
  • 霸凰强穿:老祖宗,求别闹!
    小说《霸凰强穿:老祖宗,求别闹!》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凤神陨落,星际入侵,地球成为殖民星球。仅剩不多的凤族人被送上实验台强制觉醒涅槃血脉,进行时空穿梭,寻找法则碎片的任务。凤筱作为唯一一个从实验台上活下来的实验体,只想尽快完成任务换取亲人的性命。只是每一次任务都出状况,总被任务对象撩着谈恋爱。后来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