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凤雅莲】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倾城作者:微雨菲菲(潇湘vip2012-09-08完结,修真、异世)
    小说《至尊倾城作者:微雨菲菲(潇湘vip2012-09-08完结,修真、异世)》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至尊倾城》第一章玉虚之巅天凝地闭,冰雪严寒,白色连接着白色,夜倾城独自一人站立在一片雪白之中,恍若一朵遗世独立的白莲,不沾一丝世俗之气。夜倾城,修真界的第一天才,其对修真的执着与痴迷,迄今为止无人能及,…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小说无弹窗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