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凤鹰】的小说是什么?
  • 北有笙歌
    小说作者北笙
    她是天定之人所有人都说她肩负使命,是六界之中的希望。所有人都教她如何做一个好人,对这六界造福有用之人他诞生于黑暗,是邪恶的化身,却也是她生命之中唯一的光明。世人皆要她屠杀他,她笑的悲凉流光剑指天下;你们都说我是天定之人,教我守护六界,可是否有人问过我的意愿,与六界为敌又何妨,若连身边之人都…
  • 宠夫女王爷
    女王爷九夫
    ★郑重声明:本文系女尊,一对一,女尊男卑,女强男弱的女儿国世界,不喜者慎入。★她,萧文琪,二十一世纪的黑帮大姐大,却因车祸而穿越时空来到女尊的凤鹰王朝,她冷静睿智,身材高挑美丽,霸气干练,从未拥有过爱情的她,当遇到人人视为行为不端的男子对自己表现出强烈的爱意时,是淡然,还是逃避?是误会,还…
  • 尔国临格
    小说《尔国临格》TXT百度云
    意大利,佛罗伦斯。莫歌哼着情歌,楼着刚从酒吧勾搭回来的美女,走出敞开的升降机门,踏上满铺长廊、充盈着古典情调图案的厚软地毯,朝着他在这家大酒店第十八楼的豪华套房走去。凌晨二时四十一分。他的人生哲学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 黄易-尔国临格
    黄易-尔国临格
    意大利,佛罗伦斯。莫歌哼着情歌,楼着刚从酒吧勾搭回来的美女,走出敞开的升降机门,踏上满铺长廊、充盈着古典情调图案的厚软地毯,朝着他在这家大酒店第十八楼的豪华套房走去。凌晨二时四十一分。他的人生哲学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自与凌渡宇等人完成了探索者国际石油公司的委托,由大海九死一生地侥幸回来后,…
  • 上异变之魁
    没错,我就是那埋在沙子中的金子,今天终于要发光了么!望着眼前被撞击抛飞在空中即将跌落的小汽车,里面的
    客人送来一只后腿重伤的二哈,他从旁随手折来一段嫩茎,化为一滩液体敷上去,好了!小萝莉扔过来一坨橘猫,他瞥了一眼,肥胖的身体漂浮空中;少女种下了一株桃树,来年长满了黄橙橙肥硕的枇杷;哎!世间独我一家!等等,对面那群奇奇怪怪的马赛克是什么东西?动物成精?树都会跑了?!总的说就是拥有世间独此一份…
  • 重生的我为了救世和天命真女贴贴
    云曦小曦《重生的我为了救世和天命真女贴贴》
    在阻拦天命真女失败后,世界毁灭,天道找上了洛云曦。“做个交易怎么样,你阻止世界的毁灭,我送你回到你原本的世界”天道微弱的意识如同烛火一般。“可以”清冷的少女在思考后答应了天道的条件。“你们是不是,把我给忘了?”烬离的表情逐渐黑化。
  • 灵蛇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