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凯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全女佣兵
    好看的女佣兵小说推荐
    斗气和魔法这种神奇的东西肯定是和凯尔斯无缘的,不过普通人也拥有自己的理想,比如当上佣兵,因为像他这样没女人缘的家伙只要有钱一样可以雇佣几个美女帮手!一起生活,一起冒险,一起经历生死的美女帮手啊!还不限种族的说!想到这里凯尔斯已经热血喷张,泪流满面了PS:废材百万字完本信誉,本书绝不TJ,根…
  • 漫威之战无止境
    境之无上龙威
    他既是超级英雄,也是超级罪犯...他和超级罪犯战斗过,也和超级英雄战斗过...绿巨人、钢铁侠、美国队长、万磁王、X教授、雷神、洛基...不管是超级英雄还是超级罪犯,在不同的时候,和他的关系都不一样,不久前可能是在一起战斗的伙伴,不久后,也许就会变成互相战斗的敌人...人们很难相信他的目的战…
  • 开局一坨兽娘
  • 东岸的小领主
    男主女主是凯尔斯,凯尔,阿诺德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为了异界的一名小领主,雄心壮志如烈火般燃起,巡洋风暴海,踏平西陆,征服世界!(种田领主流)
  • 特工王妃
    小说《特工王妃》TXT下载
    《特工王妃》完结 作者:紫因 序章一台电脑引发的惨案 要问周兑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周兑会明确地告诉你——暴雪游戏!无论是《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还是近年来十分的流行的《魔兽世界》,周兑是一个都没错过。 这几个月来,周兑更是疯狂地迷上了《魔兽世界》,一直在练一个暗夜…
  • 异世之恶魔猎手
    小说《异世之恶魔猎手》TXT下载
    《异世之恶魔猎手》完结 作者:明天来临 序章一台电脑引发的惨案 要问周兑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周兑会明确地告诉你——暴雪游戏!无论是《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还是近年来十分的流行的《魔兽世界》,周兑是一个都没错过。 这几个月来,周兑更是疯狂地迷上了《魔兽世界》,一直…
  • 欲海美女
    小说《欲海美女》TXT下载
    《欲海美女》完结 作者:瓦莱丽・舍伍德 私生女卡罗琳貌美绝世,奔放多情大胆执著地追求自己感情和人生幸福.不仅她本人是母亲与情人私通的结晶。她姊姊五人也先后私奔,她把珍贵的少女贞操献给了托马斯勋爵,却被他抛弃。 海盗凯尔斯痴心不改地追求她,甚至不惜绑架强奸,辗转飘零,最后卡罗琳终于发现…
  • 异世之恶魔猎手
    异世之恶魔猎手txt免费下载
    明天来临的异世大6小说新书周兑穿越到了异世,和电脑游戏中的人物融为一体,获得了《魔兽世界》中的猎人全技能的同时,还获得了《暗黑破坏神》中的亚马逊和《魔兽世界》中的术士的三个精华技能,而且这三个精华技能还能不断进化让周兑意想不到的是,他最终竟然进化成了无比强大的恶魔猎手!稳定更新,完本保证。…
  • OVERLORD:第二位至尊
    男主女主是德雷,艾西娅,伊维尔哀的小说是什么
    (骨王同人)我是德雷•奥姆布拉我是第四十二位至尊【安兹•乌尔•恭】中的一名世界の召唤者。因为一个意外,我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异世界。我独自在异世界闯荡,找回我的伙伴。我究竟在这个世界中是怎样的角色,我该何去何从?(PS:本书比较慢热,不知道剧情。)
  • 上古卷轴之警戒者
    小说《斯坦达尔的警戒者》TXT下载
    斯坦达尔,正义与仁慈之神。侍奉于他的警戒者们,行走于黑夜,守望着每一个黎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