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刘守】的小说是什么?
  • 非正常觉醒
    人觉非常君
    当过往的人生规划与未来被一把抹除,整个世界与你为敌,能做的还有什么?刘守真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未来会有什么结果。但至少,他还能跑。为了那摸不着的未来,赌上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非正常觉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王牌卧底在仙界
    王牌对王牌卧底完整
    【起点第二编辑组荣誉出品】国安局王牌卧底,由于遭到叛徒出卖而任务失败,千钧一发之际启动上古灵宝,被传送到一个奇异的时空血魔传承,混沌石出,这是通往幽冥地府的唯一通道!上古封神由此演绎新章。只能说书会越写越好,这一次状态大佳,写自己喜欢的东西果然是最快乐的,思如泉涌啊!本人已完成四本vip作…
  • 圣徒之魂
    刘守真刘守《圣徒之魂》
    圣徒之魂(秒之流年)
  • 绝命逃杀
    小说《绝命逃杀》TXT百度云
    当过往的人生规划与未来被一把抹除,整个世界与你为敌,能做的还有什么?刘守真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未来会有什么结果。但至少,他还能跑。为了那摸不着的未来,赌上一切。"
  • 启禀王爷,王妃会读心
    王妃会读心
    刘遮华,相府二千金,心正纯良,新婚之夜,却被所爱之人挑断手筋,灌药而死。重生后,前有嫡女长姐各种作妖,后有风流成性的怀王阴谋不断,中间还杀出个将军,竟扬言要帮她颠了这九州。从此,她锋芒毕露,步步为营,在尔虞我诈中逆袭为后,权倾天下某一日,腹黑将军:“你若想和离,我便还你自由之身。”气得某女…
  • 史上最强驸马
    史上最强种马小说
    周毅穿越异界大陆,获神将系统。大炎王朝天灾连年,流民四起,四夷不惧而边患不止。周毅发奋图强,改革内政,快意江湖,征战天下。他要让大炎的铁骑踏平北蒙,征服满金,横扫南越。他要让大炎的舰队远征海外,扫荡高韩,横推大日。铁骑所至,皆为王土。舰队所往,即是大炎。
  • 丹帝至尊
    秦明时宇《丹帝至尊》
    至尊丹帝陨落,机缘巧合之下再次重生。神州大陆,百国林立,群雄并起,宗门无尽,杀伐不断,只为一线生机。辽阔的大陆,无尽的深海,诡秘的丛林,遍布的敌人。一代丹帝重生归来,当血溅寰宇,十步斩敌,再塑己身!炼丹,灵阵,铭文......一切的一切,尽在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丹帝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
  • 苍龙剑侠录
    苍龙剑侠录
    一座小山,两代恩怨,三家情仇。七位初出茅庐的少年于江湖中历练,人世间浮沉的故事。
  • 一不留神就跑偏
    一不留神就跑偏
    一群铁路子弟从少不经事到中年困惑的故事。
  • 阴阳通灵师
    阴阳通灵师全集小说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