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刘振武】的小说是什么?
  • 妖路仙途
    男主女主是王笑,刘振武,莲根堂的小说是什么
    谁说法术就只是飞剑火符、阴风鬼影?至少,在这个世界里,术法是优雅而玄奇的。这里的术法,是《疑似银河落九天》,是《日尽花含烟》;是《子不语怪力乱神》是《被薜荔兮带女萝》当《将进酒》对上《男儿当自强》是怎样的斗法场面?当非攻兼爱决斗一毛不拔又是何许场景?进来看看就知道了。这里,是一个不一样的修…
  • 儒武争锋
    小说《儒武争锋》TXT下载
    纵横中文网20210628完结 千年前穿越异世,成就一代儒圣,却遭武帝暗算身陨。 千年后再世重生,武帝屠灭儒道传承,独尊天下,飞升天外之天。 昔日儒圣秦枫面对武帝神像,握紧手中剑:“天外天重逢之日,便是你血债血偿,身死道消之时!”
  • 妖路圣途
    小说《妖路圣途》TXT下载
    王笑语录:如果你发现的前方是阴影,那么恭喜你,因为这说明阳光照耀着你的后背!王笑语录2:我的名字是王笑,因为我老爸老妈希望我这一生都能笑着度过。如果有人让我笑不出来,那么我就要他连哭都哭不出来。——————————————————这是一个奇异的世界,在这里,所有的术法都是那么的优雅超然。这…
  • 明末夺天下
    明末明末夺天下
    天启七年帝崩,王二首义,掀起明末农民起义浪潮。此刻崇祯上位,后金虎视眈眈,大明内忧外患。刘元昭突然来到这个世界,野心爆发,他带着工农起义,以农村包围城市,席卷明末,夺取天下!
  • 儒武争锋
    儒武争锋999文学
    听得紫武仙府圣子的话,烈阳仙宗众人登时暴怒了起来:“武破坤,这是我们的私事,我等以炽焰宗主好友身份,难道不能将这事管上一管不成?”“武破坤,你未免管得也太宽了!”“还是先管好你们紫武仙府的事情再说吧!”话音落下,哪知武破坤站起身来,一脚狠狠就将身后的仙玉长椅踢得粉碎,冷声笑道。“那好啊,很…
  • 龙图腾之八国进犯
    刘祥刘公《龙图腾之八国进犯》
    一个背负护龙誓言的古老家族与龙族的几千年协议与责任,少年刘祥叔父离奇死亡后按照叔父的遗命去见一位神秘老者,他的命运又当如何。龙有龙元,来自中国九个方位的九九八十一颗龙元,关乎华夏龙脉气运,当年中原两次护龙使者接连战死,龙元落入异族之手,导致蒙满两族屠戮中原,华夏民族遭受了亡国灭种之灾祸,几…
  • 官庄镇传奇
    官庄镇传奇
    卢向东,一位从官庄古镇走出来的传奇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