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刘觉】的小说是什么?
  • 灵界第一
    小说《灵界第一》TXT百度云
    “若想扶摇而上,自当忤逆苍天!”少年冯唐踏上修仙路,闯荡浩瀚灵界。法阵镇天地,玄雷渡邪魔!驭万物,容万法。苍天无涯,灵地无际。想要问道成仙必定斩前尘,断往事。浮游噬真身,无根自在人!“可你抛弃了因果,如今它们一个接着一个的又寻来,你又能如何?”“自当成仙!”世间有万法,前生虚浮飘渺,后世万…
  • 诡事
    小说《诡事》TXT百度云
    陈广言,一个28岁的三无青年,在1975年夏天因为机缘巧合进入一支地质勘探队,这支隶属于煤田地质局的勘探队在进入什邡的苍茫大山后从地质局的档案中神秘消失。多年以后,当年那支勘探队长的儿子辗转找到仍在人世的陈广言,一件尘封的档案,一段湮
  • 宇宙第一秩序
    小说《宇宙第一秩序》TXT下载
    《宇宙第一秩序》无奈中承担责任,怕黑却要在黑暗中与妖族战斗。本书将伴你度过惊心动魄且荡气回肠的愉悦时间,值得一看。
  • 都市一品妖帝
    丁宇小宇《都市一品妖帝》
    我是谁?这都没搞清楚,这就有些操蛋!双手抱拳求收藏。
  • 一字入道
    一字入道
    道起之地,众生窥探长生,欲求大道。荆棘岭下的小山贼,一心想要修仙求道,可是卷入了一场关于权贵的夺嫡之争,山贼窝惨遭灭门,小山贼欲要复仇,踏上拜师求仙之路。一个小变故,他成为了人人喊打的邪魔外道,既然如此,不能让你白喊,小山贼学着做一个魔头,吓哭了多少的修道者。他却向着更高的方向走去,当他回…
  • 【鲍二歪传】(1-30完)【作者:暗之子】
    【鲍二歪传】(1-30完)【作者:暗之子】
    【鲍二歪传】(130完本)【作者:暗之子】
  • 被迫做个好人(快穿)
    小说《被迫做个好人(快穿)》TXT百度云
    与其让任务者穿成渣,不如让渣渣“自愿”接受改造!每个世界总有那么些人,他们见利忘义,贪生怕死,好吃懒做,混吃等死,好色贪婪,狂妄自大系统接受这些渣男至亲的委托,把这些渣男彻彻底底,从头到尾改造。至于改造过程中的那些小惩罚,小措施,那可不都是便宜行事嘛~立意: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利益
  • 刺魄之特务班
    刺魄之特务班
    这部小说是我的血色经历。而现在的我,只想要一片宁静。我不敢回忆,但是我又不得不去回忆,因为血色年华曾带给我的不止是血腥,还存在着灼心的情感。我不敢回忆,更怕想起我那帮誓死不屈的兄弟,因为我们之间存在着揪心的生离死别,他们的灵魂会另我觉得孤单,无论我曾经杀过多少敌人,或者说我是怎样躲开敌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