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刘闻】的小说是什么?
  • 刘耀文:爹地给我找个后妈
    刘耀文刘闻《刘耀文:爹地给我找个后妈》
    拽王刘耀文遇到娇妻,妻管严【拽王刘耀文】VS[甜酷娇妻]
  • 逆战之末日使者
    姜清刘闻《逆战之末日使者》
    【逆战故事·青年创想计划征文(生化危机)】Z博士感染金刚一号丧尸病毒后,意外失踪,全球再无人能够克制丧尸病毒。时隔数月,中国爆发丧尸危机,南方宁城遭丧尸围城,姜清被同伴抛弃,感染病毒,却被神秘黑甲男子以一支血清救下,同时姜清加入末日组织,成为末日使者。
  • 你是浮沉不可说
    你是浮沉不可说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浮沉不可说》短篇合集,情节服务于故事,切勿较真,切勿模仿,请勿代入。每个短篇结局是他们最好的结局,无论是BE还是He,是他们最好结局。无论是偏执、固执或者是卑微,都是他们的命,接受不了,切勿点开哟。第一个故事《替代式心痛》完结(写的一般,无聊可看)第二个故事《两望》完结(写
  • 女配不当替身[快穿]
    女配不当替身 快穿 txt百度云
    没有人天生就愿意当别人的替身,活在别人的阴影下;若是有?陈娇:别是个傻子吧。PS:替身梗,女主专注搞事业和搞狗男女;金手指粗大,苏爽雷,节奏快,无CP目标小世界:圣女√被替代的人生√道君的替身白月光√黑化驸马√校霸的替身女友√师祖的穿书小道侣√血族替身新娘√霸总的白月光替身√少主的替身情人…
  • 女配不当替身[快穿] 完结+番外
    女配不当替身[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515完结 总书评数:1757当前被收藏数:10218 没有人天生就愿意当别人的替身,活在别人的阴影下; 若是有? 陈娇:别是个傻子吧。 PS:替身梗,女主专注搞事业和搞狗男女; 金手指粗大,苏爽雷,节奏快,无CP 目标小世界: 圣女√ 被替代的人生√ 道君的替身白月光…
  • 一梦已千年
    醒过来,快点醒过来。梦里似乎有什么人在模模糊糊的叫着。温柔的好像要滴出水来的声音,却让我格外的不耐烦
    为什么一梦醒来,我就好像来到了不同的时空?身边的一切,都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我说:“你们认错人了,我不是他?”可是那些人却说,那个人,就是我。再回首,一梦已千年。耽美作品,不适者慎入耽美
  • 你有被光速拳打过吗?
    你有被渣过吗
    武侠、鬼怪、修仙、妖魔贺山只问一句:你有被光速拳打过吗?这是一个热血肌肉极道流的故事,无女主,无情感纠葛,金手指是一套圣斗士的修炼方法,前中期无圣衣,整体无圣斗士背景,主角大肌霸干翻妖魔鬼怪,直到握拳对准仙魔的故事。
  • 未来纪元之我成了大能
    白枫李娜《未来纪元之我成了大能》
    魔都基地城近海。一道身影凌空而立,面对百万海兽巍然不动。“我华夏海域,自应我华夏掌管。”“狂鲨海皇如若此刻退去,华夏可以既往不咎!”“若不然,即使强敌犯我华夏者,有死无生!”
  • 苦修之徒
    陈夏陈冬《苦修之徒》
    在一个偏远的山村里,突如起来的噩耗,导致着小男孩带着妹妹逃亡,从此小男走上了一条特别的修炼之路,夺宝,修炼只为活着。《在这书荒的世界,第一次写书,不是种马文章》
  • 下一站彩虹
    下一站彩虹拉刻西斯
    舒楝[liàn],二十九岁半,剩女工作狂。正当她创办新刊准备大展拳脚时,霉运却不期而至,撞了劳斯莱斯幻影,丢了工作,寄托了满满事业爱的新刊被人偷偷卖掉。一夜之间,舒楝从车房具备的人生赢家变成悲催负姐,这还没完,让她身背巨债的劳斯车主竟然是新刊的背后买家,孽缘啊孽缘,这男的专门来克她的,八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