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利吉】的小说是什么?
  • 花心总裁别玩了
    总裁别玩了蓝心柔
    【蜜糖诱惑】“我的妖精,我会让你再次说我爱你。”杰克露出迷人的微笑媚惑着刘依依。“哼,我才不会呢!”刘依依完全无视这位帅哥让杰克很受挫。他是豪雅集团高高在上的完美总裁,是聚焦眼球的明星级的人物,他的花心只是为了掩饰他的孤单。围绕在他的身旁都是美女名媛,他钟情于她,害得她出门被狗咬,走路被水…
  • 神师大人,快跑
    神师大人,快跑
    萌发的丝丝情意,在不知不觉之中长成了参天大树。一段奇异的旅行,又将如何落幕?希望大家喜欢支持我请留言投票票继续写下去!
  • 渤海国传奇
    渤海国穿越小说
    渤海国传奇(独钓寒江1)
  • 乾隆四十八年赵新
    乾隆四十八年赵新
    乾隆四十八年赵新(全文免费阅读)
  • 无心帝王意:憨妃
    无心帝王意憨妃下载
    生肖属猪,天性嗜睡,乐天知足,心宽无忧她一生并无大志,只求一方可以安睡的空间,别无他求谁知一觉醒来竟穿越到了一个莫名的朝代老天啊睡个觉而已这也碍到您的眼了吗没关系既来之则安之不过是换了个睡觉的地方而已但为什么总有人要来惊扰她的美梦呢睡睡床么被皇帝叫醒了睡睡树么被王爷吵醒了睡睡柴房居然也能发…
  • 男佣真命苦
    男佣真命苦
    田婈《男佣真命苦》(假面爱情3) 书名:男佣真命苦 作者:田婈 系列:假面爱情3 出版社:松果屋、诚果屋 出版时间:20080701 情节分类:都会爱情/社会职场欢喜冤家现代生活轻松/爆笑 简介: 不错、不错、真不错!这个「管家」高大俊帅,看起来孔武有力, 不管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 剑客的宿命
    利吉五郎兵卫《剑客的宿命》
    剑客对决,或寒刃藏鞘,或尖锋相对,于数招内定生死。这时,平日的权势、谋略、知识通通无所倚仗,只是双方最原始的、赤裸裸的精、气、神、力、技比拼,方到舍弃一切浑然忘我一刀破出之际,生死立判,这就是剑客的宿命。一个男人被传送到日本武士系列电影中,不知前路亦不知归处,以一个落魄武士的身份,与最顶级…
  • 真的,好恐怖
    小说《真的,好恐怖》TXT下载
    作者:[日]岩井志麻子译者:黄颖凡【由文】真的,好恐怖本书书名\本篇篇名「ぼっけえ、きょうてえ」,乃是日本冈山方言「真的,好恐怖」的意思。——您做噩梦了吗?是梦到了什么呢。喔,是在睡梦中梦到那个啊。原来是那个啊。我说老爷,您怎么像个孩子一样呢。不不不,我不会嘲笑您的。毕竟所谓的做梦,通常都…
  • 花朵的传说
    校花的传说
    花朵的传说(吉曼)
  • 番外篇小花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