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加洛】的小说是什么?
  • 斩赤红之瞳之鬼之谣
    斩赤红之瞳之食尸鬼
    更新随缘,有催就更,无催半月蹲,什么时候有心情了再去磨两字。
  • 我在异界当牧师
    黄明昊劝你善良
    加洛穿越到了异世界,机缘巧合之下成了一名虔诚的牧师,一直谨遵教义。“光耀之时,当与人为善,谦虚谨慎...”“意思是我白天要唯唯诺诺...”“黑夜之刻,当忏悔告罪,忘却纷争。”“意思是我晚上该重拳出击,劝人善良...”
  • 加洛的第二春
    加洛的第二春
    加洛的第二春作者:SisinGary 如果穿越了还要累死累活地干活,那么为什么要穿越?如果碰巧遇到了帅哥——当然这个碰巧的概率是在百分之一百二以上——还要死乞白赖地跟在屁股后面满世界追着,那么要帅哥干吗? 自然,加洛的人生信条就是:让钞票和帅哥肩并肩地向她投怀送抱吧如果不行,钞票先来帅哥殿…
  • 神族之下
    小说《神族之下》TXT百度云
    这是一片由神族掌握的树型大陆神族后期渐渐分裂衍生出众多种族的故事有套俗的玛丽苏公主出逃也有生离死别和身不由己言不由衷也伴随着主角的成长血泪是......
  • 真理的一侧
    一事一理的阅读
    真理的一侧,是需要力量来撑起的。另一侧,则是知识。某天醒来,发现原本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多了一个岔路,他选择左转。
  • 娱乐圈之恃爱逞凶
    方楠楚西庭《娱乐圈之恃爱逞凶》
    书名:娱乐圈之恃爱逞凶作者:夏夜鬼话荧屏上光芒万丈的,未必就是胜利者,也有可能只是提线木偶。流行的世界之中,以我为王。青年音乐人方楠归国而来,谁也不知道他同时带来的还有震撼整个娱乐圈的一双点金圣手。无需金手指,无需重生,才华就是他最大的破冰之刃。有一些人,注定能够主宰这个世界。同时,他还要…
  • 一晌叔欢
    一晌叔欢txt腐度国
    一晌叔欢作者:繁丧三千只是曾经1安昧明是在十岁的时候被领养的,安氏夫妇却在第二年有了宝宝,虽然刚来这里的时候没谁看好他,小弟弟出世后就更没人理他,但是安昧明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至少有个家安豪五岁时在全市最好的贵族幼稚园上学,很黏安昧明的安豪是个安静的小孩,第一次上幼稚园就一直拉着安昧明的衣…
  • 一晌叔欢(H)
  • 血狼叹
    血狼叹
    天道是什么?是肉弱强食?是优胜劣汰?还是烧杀抢掠?不,都不是!天道是规律,是思维,是人心!这是一本注定要成为强者的人成为强者的故事。
  • 兽人之中山兽
    shòu人之中山shòu番外
    刘沛养了十几年的妹妹跟着别人跑了,养成失败的他穿越到兽人世界遇见一只雌雄莫辩很像妹妹的小兽,再度养之准备养六年,结果一个月就被自家小兽推到在地,吃掉“你竟然要吃我!”——悼心疾首的养成控“啰嗦!躺平,乖乖的。”——一条道走到黑的中山狼所以这是一个养成控调戏中山狼反被吃掉的“温馨”故事.,,…
随机推荐